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

剩几天。

剩几天.............啦啦啦!

哈哈哈剩几天呢呢呢呢呢
不到一个月就是了!哈哈哈我要好好爱你们。
明年你们真的不要读了吗zz咳还是希望你们继续读
哈哈哈你们的傻样白痴智障变可笑变可爱!
呼呼其实你们人很好啦,熟了会更好!
过后再写你们多多:D

还是希望蚂蚁快点好!
快点回来读书,回来考试。
快点回来我们一起玩=DD

啊哈班上的啊啦啦生活:)
蓝色的布告栏!酷man我会好好珍惜欣赏你:)
桌椅,回忆,那些打闹的日子。
辉哥生病快点好:)tianlong伤风快点好:)
蚂蚁的伤快点好:)suetling肚子不要再痛:)
咱们班都健健康康。

始终还是对我最好的那个大妈:)
不管变成怎样,不管什么事,你是我大妈、
我是你宝贝女儿。就那么简单哈哈!
明年我会更乖更听话点的:)
很喜欢被寵的feel啊哈真好真好。

很开心jek*^_^*
谢谢你谢谢你。
虽然不是真实,但是你还是为我好!
啊哈哈我会好好珍惜你传送的功夫的XD
傻傻的你,想到就快樂了:))
thank you love uX))

剪前面头发,感觉良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很快樂!
因为今天又在学校玩了很多人哈哈!
pmr的,加油加油加油gogogo!

明天真的很想出去看你勒- -
7点放工请客晓晶哈哈哈哈哈!
今天没有特别的什么事啦啦啦啦啦

跟jiayee两个又无意间说了很多鬼道理==
哈哈哈!顺其自然。
jiayee我希望每个人都是单纯的哈哈。
sh拜托。又是一个谎言。
跟她,要多少个谎言?失望。
毕竟曾经是朋友,真不希望你这样:(

如果世上只有,''单纯'',两字,就好。

谢谢两个好男人你们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说,这个秘密、你不喜欢我。
没关系:)我喜欢你就够了。
我很快樂,你也要那么快樂:)

yeah认识你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