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够了没有 有完没完 她是怎样的人我自己清楚!
你们可以不要一直挑破了吗 我不是小孩子
一直怕我被骗将 她是怎样的人我自己清楚 不要把一个人的过去
一直重翻好不好 你们不累 我们很累。
她哭了 她哭着告诉我 为什么她喜欢的人都讨厌她
她哭了你们知道吗 不要把她像成个那个她一个好不好 她不是
要我不要相信她 很难。你们到底把她看成怎样了,那都是过去了,不是吗。
zz不想理不开心的事,还是回去enjoy我的戏!
精彩,越看越精彩哈哈哈,致美丽的你,看着都幸福:))

恩杰跟在熙很cute!泰俊就很帅huhu!((:
想慢慢把你们看完:))

超棒的!

分手快樂,更好,你知道吗,他在玩你。
他跟他表妹这么说。如果我们跟你说,你一定跟他吵架,
然后心情不好,不然就是不信我们。看吧,现在。
还是单身好,不要再像之前那样,分了又去接受另一个了。
慢慢忘记吧:))加油,坚强的蘑菇妹<33不用再重色轻友了!^^==

敷衍带过吗 讨厌你这样 不想说什么 反正大家眼里对你只有失望
你说的话吗 要信吗 哈哈 信不到那里去的 一次,就有第二次。

凯生,我知道你的感受,一样的,和我一样。
我还是希望你放弃,慢慢忘记,好过现在那么痛苦
再爱,都不要伤害自己,不要伤害对方。:))

明天读书吗- -要考试了吗- -bab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