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又喜;又伤;又痛;我难受。

yesterday.
昨天想来写,可是12点才回家就没用电脑了。

我吓到了:(
妈告诉我,电话坏了不能修了。
我真的吓到了,听了忍着眼眶眼泪不让它掉出,
我又哭了。电话里的东西全都要不见了吗
那回忆的信息呢,那照片呢,备忘录呢,属于我的一切呢
我哭了,笑了,又想起你来,要乐观的。
我就说没关系,卡拿回来我用别的电话,妈就说其实电话能修,
她吓我而已,要我不要再丢来丢去了,好的,我会的。
马上笑着跳去caixuan家哈哈,然后跟她出去买东西!
我看的你了耶,ubox我以为看不到你的,我想象,太简单了。
本来要去茶站喝茶,可是xuan说看到xj在那里怕ky也会去,不去了。
结果去五星了。

学了一首要表演的歌__认识你真好。
唱着歌,只想着你,真的,认识你真好。
我要学会知足,要乐观,要更快乐。

2t3我很喜欢你们,真的。
对你们的感情也是认真的,真的。
不管你们怎么笑我们怎样利用怎样玩没关系。
我喜欢你们就行了!我可以因为你们当场哭
我也可以因为你们当场笑,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你们可不可以也留一点感情给我?我对你们,是认真的。

薇薇谢谢你一直提起我。
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哈哈,谢谢你=D、

我很辛苦,睡不下,我呼吸困难,以为会没事。
以为过几天就会没事的,可是越来越辛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day.

我很期待的meeting泡汤了。
对不起,我真的很辛苦。
妈妈不让我去活动,怎么办
我知道自己的状况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不能喝冰水了,不能吃糖了,不能再乱吃东西了。
那么就不能再喝奶茶了,不能再吃hati了:(,不能再吃巧克力面包了
如果我早点听妈妈的话会不会,现在什么事都没有,
我还可以去最后一次的活动:((
彭师傅有说过,5个孩子里面,其中一个最短命。
我是不是那其中一个,我怕是,想了很多。
自己,又哭了。我连说话都辛苦,我很喘,不能再运动了
那么篮球,赛跑呢,很早就叫我不要吃冰了,可是我以为一点点没关系的
我本来就有点哮喘的,因为爸爸哮喘时怀了我。
我要乐观,我会没事的,就算真的短命,我也会乐观。
等下看了医生,只希望会没事,不想自己吓自己。
我也不想那么辛苦了,什么都不能做,我想,做自己喜欢的事。

如果我短命,我就庆祝不到明年的生日了。
我准备的东西,就送不到给你了。
haiz我连要微笑,都辛苦,我很辛苦!!
我还要大大力呼吸!我的心脏跳很快
我..小学就说过心脏有问题的,就做过全身身体检查的
就已经说了,我不能做太激烈的运动的。
老妈说,我讲不听。哈哈哈!不要那么悲观啦- -
不要自己吓自己,不会有事情的^O^
我很好!大大力呼吸也很好!哈哈哈哈哈。
因为smile会守护着我,所以我不会有事!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