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感觉吗............

一天,就累积了那么多心事。
我也不想这样的,xueyee加油!
我要振作起来,我是谁,陈雪仪勒/.\哈哈哈。

刚刚.........
打电话给你了,我没出声,
朋友出声,笑到我半条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可以不要白痴吗,朋友。
咳,ky你变了,你知道吗。
不是从前我喜欢的那个你了,怎么办
我找不到对你的那种感觉了,找不到了
我以为只有你可以再次给我那种感觉
可是,连你,好像都不可以了,我该怀疑你吗.........
你说话不是那么lc的,你以前根本不是这样的
因为有了其他朋友了吗,所以才会变到这样吗。
你可不可以变回来,你这样.................我一点都不喜欢。:(

真的是时间问题吗,真的还需要成长吗。
请问,我成熟了吗。
请问,一定要装扮才算成熟吗。
可能真的吧,大家都不够成熟。
朋友之间,不应该有摩擦不应该有秘密
不应该在背后说彼此不是吗,这种才是真正的朋友。
你们都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想看见你们任何一位受伤。
知道吗,你们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可以因为xuan因为朋友因为害怕因为安全,
我忘记了你,怕时嘴上都是念着你的明,这次不是了。
我不要这样...............

才去薇薇家说心事回来。
说很多,玩很多,笑很多,38更多!
开心的认识你们。无意的找回很多自我。
无意的把你们看得很重要,无意的又信任你了。
我办不到不信任你,很难因为你对我一样重要。
因为懒,所以懒,所以算,所以到最后还是没说。

我只是想确定,你是我朋友吗。
朋友,很简单的两个字,可是却很重。
我只是想跟你们跟坚固就有那么难吗
我只是想为你们做些事帮助你们很难吗

xuan说他了解我。
她说我是个..............
可以说心事的人,很好,明知oky再讨厌我都喜欢他
很痴情oky,明知他不会收我东西却不放弃。
缺点,很发桥,每次找我出去都不要哈哈哈哈哈哈!
sakai婆,知道为什么我会问你们吗,因为我也想更了解你们。

wei说还好。
会开导人,正经时正经疯时疯,还有忘记了
哈哈哈!吴凯薇,我很喜欢这样叫你。
你说我们认识不到一个月所以不是很了解我
可是我们还可以这么好!我很喜欢你38的样子。
也很喜欢晶38的样子,很喜欢你们38的样子。

学校,马来人。
再装神弄鬼,再拿我东西,再咬我东西,
再吓我们,我说,没有下一次,我不会再跟你客气!
全部马来人不管是男是女都骗我们!
害我还误以为你们很好!还想把你们当好朋友!
我讨厌你们!无聊幼稚智障!@@

如果是我,我绝对不会这样的。
10个字,影响我整个心情。哈哈哈哈哈哈哈oky:))

那个谁,考试加油拉你。
还有明天一定过得很精彩!
明天bb加油,gogogo!老人院孤儿院我第一次,期待!=D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你的日子,我会更勇敢,更坚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