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啊哈

oky

记得微笑,等下就看这本书,希望会睡觉- -

昨天失眠omg
整天没睡,哈哈哈早上8点睡下去11点起来准备去读书
姐姐说我是妖怪,那她就是妖怪的姐姐。
说到不睡,我又想到你了,真的很想你oky
记得有次说要陪你不睡吗3点打来叫我不要傻哈哈
我很可以,至少第一次可以撑到4点睡,因为你:)

等下才写另一篇。
虽然很丢脸可是我还是想跟你说。
算了,随你怎么洗吧:P反正我也不管了啦=D
我没别的意思,可是你一直误会==白痴朋友。

我又做了很白痴的事,去年做的,怀念!
我又涂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顺便把书包画的不像样!反正它要陪我过完form2就是了。
过完了,你就要等职了哈哈,换另一个书包帮你代班,
你都可怜了2年,这两年都把你乱丢乱丢的哈哈可是我很喜欢你!

游戏人生吗。
我以为,又是我以为,我以为我不会再振作的。
可是,谢谢你。白痴朋友。傻婆姐妹。
NJY你这个王八蛋朋友:D
我再期待跟你的约会!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让我认真了。
但是,不要太认真了你,很痛的,真的。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