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没有电话很闲很闲,想说写写blog。
就是不知道写些什么好,不想写太多不想写太少,哈哈!

不知道等下薇薇去巧克力家会不会紧张XD
哈哈哈,想她现在是不是再烦穿什么衣好哈哈!
巧克力跟玲说有叫我,可是我不知道要不要去=.=
很闲!睡觉又不是,看戏又不是,电脑又不是,game又不是,
什么都不是,很想去街上找慧瑜!很想去买下那个蓝色的书包
很想去看下你怎样做工的!哈哈哈哈哈/.\
没有电话,要联络人,问东西,谈心说地都难。
为什么还没有弄好!4天了勒~.~一天不拿电话手都痒了。

不先爱自己,怎样爱别人;
不先对自己好,怎样对别人好。

白痴吗。
爱他应该是让他幸福不是吗
白痴吗。
他对你那么那么的好你却一直都把目标放在宇杰身上
少風真的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夏乐蒂很坚强很勇敢=DD
文稀很傻,明知答案,装坚强自己哭。
夏乐蒂给少風机会了他们很配:))

两个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
却要勉强和另一个在一起..
最后蠢男跟常大呆还是在5年后结束了。
夏乐蒂选择了少風!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dd
*粉爱粉爱你*终于看完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下午)

晚上。

去taymin&他弟巧克力birthday:))
开始去很闲啊,过后coco wanwan ling来了就没那么闷了。
哈哈,在想明年生日是不是要叫全部认识的人哈。
我想叫重要的朋友来就好了-D
嘻嘻!小孩子很可爱,娱乐我们。
很早就看过他们了,之前wanwan住那里常去他家。
巧克力弟弟一直弄我,很可爱!最好笑的是,
我跟weiwei的衣服一样蓝色,有个小妹妹就以为蓝色衣就是巧克力女朋友
她就来跟我讲,你是巧克力的女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傻勒!笑死我,很可爱阿他们,过后打yuanyuan他要报仇
就叫男生拉我出来,结果coco当大姐,他们一直都在保护我哈哈!

:如果那男的要的只是你的身体,那你没必要为他难过!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就有第三次四次五次。
笨蛋,我知道你爱他!很爱他,离开他你很伤心,你很痛。
我看见你这样,我更痛好不好。那臭男人,玩了别人的身体,
不负责任就算!还这样对你我看了真的是TMD替你biesong!!
很怕你又偷偷地再一次接受回那段感情。
需要你才找你,不需要你敷衍你,这样的感情,有必要?
爱的起就要放的下,朋友,别走向曲路了。加油。大家都在=D

祝mingming跟ling&巧克力和weiwei,
恩恩爱爱!长长久久。
害你们吵架很内疚,可是你们还是好好讲掉了。
haiz友情比爱情长久!:))
不喜欢你,就没必要跟你搞那种暧昧了。
他也不是不好,蛮好的,对你好就好!

365....365....天。
我在算...多少天没跟你见面了=.=!
我真的很想见你好不好!
很想知道你现在过得怎样,很想知道你改变了多少,
很想知道你现在是否还记得我这个人。
哈哈哈,祝你幸福快乐!

啦啦啦。
特别喜欢问你的事情。
是真的,从陌生变熟再变更陌生。
我们就是一个列子,不说话的朋友。
明明就在同一个地方,明明就在身边而已。
也一句话都没说,我在背后说你问你,你也是吧。
如果是以前的话....................
把我吃的东西都很不客气的吃光,
把我手中的电话很不客气的抢走,
把我穿着的鞋很不客气的脱来丢,
把我很不客气的变得跟你很好,
又把我很不客气的重视你.......................
很不客气,不客气的像家人一样;
很客气,客气的一句话也不说。
就算在想跟你说话,也不敢,也没话说。
没机会了,你跟我说过有机会的,现在没机会了。
简讯,重复翻了又翻,翻了又翻,一直回忆过去的感觉。
哇哈!真好。

你很重要,无意间,你在我心中霸占了,很大的空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