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好累!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不知道为什么才做那么一些就累成这样,
头很晕很痛,晒太多太阳了。
真的很想睡一下下==可是我怕起不来去表演!

加油!
坚持下去吧.....................
反正,很快就会过了,值得的一切。
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还是很满足很开心过的很充实!

孤儿院,omg!
他们很厉害啊==
小孩子,没有父母的小孩。
看着他们笑,很心酸!觉得我们幸福很多。
超可爱的他们跳舞哈哈哈。
如果有机会,想再去为他们做些事,更加了解他们。

老人院嘛,今天没接触到。
我们都是在外面捡叶子!腰酸背痛。
不过觉得跟form2的感情又增加了,很开心!
啊哈哈!回家时都是快累死还得死撑的状态了。

婧敏很sampat!跟他一起聊很多。
她真的真的很sampat!不过跟我很好说哈哈。
死38的,我想跟男生一样的体质哈哈我要变到更强壮!
呼呼!我真的很困了=.=

信任?不信任?
不信任,怀疑,信任。
哎呀不知道你啦,看到都闲,看到都讨厌。
白痴,我电话还放跟你的照片==!

了解我吗。
问很多人了!哈哈
我一直听,一直在暗爽!
只有蔡婧敏==她说了解我哦。
结果讲到我一大堆坏话哈哈哈哈我跟他说我知道你还是很爱我
叫她不要否认,她说我只是没一承认罢了,哈哈!
38她,超有力的她==

我很喜欢渐渐地微笑!

我很喜欢意志力坚定的人。
很欣赏!
突然很喜欢吃寿司!找天一定要去学来做哈哈。

很累了,希望今晚表演成功=D
一直坚持留下看表演,其实只为了看你一眼。
你那傻傻的微笑,还有我叫你去吗==
多事,明明就是你给钱了,你有去我才去的
算了我的错。

我想快点读书!家里很闷,拜一想去练band去学gitar
一定很帅哈哈哈哈。
还有姐姐看得49天痕好看!

祝晚上一切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