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加油。

今天我第一次没去!
你给我好好加油- -我比你紧张哈哈哈
突然取消去看你比赛了,反正你也不需要我。
看见我,只会弄到你心情不好而已,加油拉你。
我会一直一直一直为你加油的。

不像去年那样,可以在一旁为你加油打气。
很sad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加油纸,虽然丢了,但你一定知道,我还是支持你的。
有人说你那么强不用看一定赢但我要看的不是胜负是过程。
我是因为这样喜欢上你的勒!很多人知道,叫我去看。
还骗我说了很多你说我好话哈哈,我知道你们不要我伤心。
隐瞒那么多,我不喜欢,我不想丢脸了,再次在他面前丢脸,我不要。

^O^总之你加油拉,在我心中打球最强的三分男<<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那么简单..................................
对啊,就是那么简单,普通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还是一样跟jiayee一直吵吵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illiam给我们玩到不爽。
不过班上那几个都很好,还全部围在一起聊。
很开心啦,jieyee所谓的班聚,我很期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后天两个很好玩的人生日,一定好好玩。

我最喜欢的下雨,为什么偏偏这时候下。
如果他淋雨了,生病了,怎么办,怎么上场。
以前常常伤风咳嗽的你,也是比赛加油,照顾自己:)))))

还有很多事,懒惰写,手很痛,没事做,很累,去睡觉好。

yeah!fighting gogogo!oppa gangnam style: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