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

微笑,是一股强大的力量,能让你勇敢去面对所有困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的很希望,再笑一次,再说一次,再次重演。

谢谢王凯泩!大大力谢谢你,真的。
谢谢你什么都跟我说了,至于你的脾气,努力吧:))
每次都是打到电话没钱自动挂的哈哈希望明天你不要睡起了。
我醒了,就打给你,你和他,一定要来。不然就看不见了,哈哈。

不管你有没有收下都好,至少我送出去了,我做了。
你还要骗吗,你骗谁,我?你朋友?都好,不管我事。
小明,最厉害的小明,骗我最多次的小明,你和她很配。
聊到你差点就哭出来了,还是忍下来了。很失望。
你既然变成这样子,很心寒你懂吗。真的变了那么多。
但有个你没变,就是不管谁提到我你都爱理不理的,这就是你哈哈。
你那么讨厌我为什么要跟我说十八岁,明明就说好了不是吗。
我还很开心的说。不管你现在怎样,你都还是我认识的那个你。
他又叫我放弃了,他以为我放弃了,我比他久。
但他那么快就成功了,还是我付出得太少了,到现在只想挽回以前认识的心也难。
至少你很特别,绝情最特别,怎样都很特别。
听他说你的事你还是一样,很可爱。驾motto还驾很快在那里喊哈哈。
白痴来的,发生什么意外你就开心,不怕死的。
还是希望你可以和以前那样,早点睡,回家:)晚安。.............

我们还有资格说心事?
你不了解我,我不了解你,心事你跟你知已说。
我没事,我自己可以安抚好,不用担心。

你要讨厌,请继续,我喜欢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