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哼。

哼哼哼哼哼哼!
真的不懂自己什么烂人来的- -!!
邋邋遢遢,电话坏,手表坏,我喜欢的东西都坏==
生气勒。/.\
我要去找回那个手表,朋友生日送我的勒:(
我既然弄坏,不懂是不是进到水haiz我要去问xuan那里买的/.\
每次手表带不到一个月都坏的哦==三只我喜欢的蓝色坏了现在还收着
haizzzzz。

电话都拿去5天了,那里的人说什么还没查到什么问题==
我很怕他们把我的东西弄不见勒/.\
还是要好好珍惜这个坏手表!=.=
以后上学就带着它*^O^*

刚跟妈妈去giant弄手表,手表弄不成我以为没电结果不是
妈妈说,要修不如买多一只,可是这只是生日礼物/.\很喜欢/.\
很有意义姐妹一起送的。坏了,还是会珍惜你:))
然后看到张品乐!哈哈哈哈哈,我还记得你勒=D
我4年级当巡查员那时你才进来学习一年级我管你那班,
你每天都要妈妈带你进班,还每天一直哭,哈哈。
现在不会了勒,长大了,肥掉了,可是还是一样害羞!
开心的咯,你还记得我。:)))

明天读书了*^_^*开心开心,呼呼!
去学校去学校。最喜欢去学校了=DDD

珍惜2t3剩下的时间: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我太认真了:((
我以为..........

算了。反正都只是我以为。对不起,我太自作多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