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表演成功!

wohoo
虽然到一半又差错可是我们都很棒!
哈哈哈,我真的觉得很好很好。
本来很紧张的,谢谢你,smile又帮我一次了。

如果没有你感触也不会那么多。
哈哈哈,累得超级值得又有那么帅的舞看又有不用费时的东西吃。
真的很棒!又感觉感情好像又增加了一点点............
bb你们真可爱!我的这个家真的很可爱。
我不爱,我就绝对不会说爱,我爱你们!

看见你的微笑,年尾想看你哭!x))
每次都是这样上次bbq也是,就算在同一个地方
就算和好还是什么了,都变不回以前
我不敢,那你,我就不知道。
一直一直很想跟你说话的,一直在找你注意你
一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omg!!
看见你那么好,就好,反而是他.........

听到了,很心酸,我可以为你做些什么
一天要从早做到晚钱又那么少,对不起。
以后我不会再埋怨没有看见你了,
因为我知道原因了,对不起,加油。
你要加油,要坚持,不要倒下好吗
得空去偷看你,照顾好自己身体:))

再sampat再桥都好。
别人有别人的想法,不是打扮自己
就被说恶心还是什么的,只是.........
我们不成熟吧。
spt说的,我们才14还有3年,加油!
我相信时间...

你的毅力跑去哪里了........
你的微笑呢,力量呢。
为什么总是让别人说,你的微笑很假,
你的悲伤都隐藏在微笑里。
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努力地表演完了,唱完歌了,结束了。
我厉害吗,哈哈。
英文歌,你看见了吗,为了爱,我还是会努力的。
爱吗,bb。爱。

如果今天没去,就不会发现你的那么多事,还是自恋的好。
哈哈,谢谢。
妹妹睡迟还我们都陪她pamping了50下
哈哈!我可以一次过就60下了。
很白痴!没有算好,就下了60下
好一个经验,手都破皮了,粗粗鲁鲁,
每天这里伤那里伤,没有人可以管着我。
我也希望有个人可以在身边好好的管我关心我。

以为我真的很坚强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