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wulalala((:

不想打扰你,妨碍你,怕影响你,加油!

今晚打比赛了,没得去看............:(
每次都有去的可是现在不能去了。
等下你看到我没有心情比赛了,哈哈,现在吧。
如果是以前你会说,我去你会好好打给我看。
回家了,还会像小孩子那样,跟我炫耀,你有多厉害哈哈。
很可爱吧!真的很想再看你打篮球的样子。:))
哎呀,加油加油=D我还是会默默支持你。

又做了件,超级白痴的事。
手指被衣厨割到一个肉,omg痛死我,死恶心。
哈哈哈!关太大力了><害我现在都不敢动水很痛。
血一直流流哈哈哈,很久没有受伤了勒,积血了积血了哈哈。
再痛都忍下!看,我不怕痛-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前跟你一起时不会受伤不会伤心,没有了你,什么都变了。

你换电话号码了!017的号码,不用了吗。
听你朋友说,不能用了,那你有收着吗/.\
很多很多真的很多回忆的卡,你不要的话,也不用丢掉。
拜托,对我来说很有意义^0^
有人要给我你新号码014,不过我没有拿^^哈哈哈
我跟他说,我学会了,不打扰你,如果再次拿了你电话,
一定会忍不住信息你的,一定会的,一定。
换了新的电话卡,换了另一个,全都改变了,那就重新开始吧你。
重新没有我................
没拿过号码,没遇过,没认识,没了解,没开始,没结束。


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