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lol..

当我傻的是吗,就算傻,都不会傻到被你利用!
白痴,亏我还那么相信你。
需要我再找我,不需要我把我仍一边,
跟你说,没有下次!我不会再找你了。哼!
生气。明明天气就很热了,脾气越来越不好/.\
smile!!!!!记得笑:)))
咳。
上次我看到你电话的简讯说你不爽我,
我看到了,很sad,你朋友问为什么不爽我,
你跟她说不知道,干嘛不直接来我面说?
难怪你的朋友现在都在说你,不知悔改。
那时,都不敢揭穿你!我还误以为你真的对我很好。
现在勒,因为利益,利用我吗。我到现在都不懂你是谁!
不用再说到自己委屈疑心病,大家都不觉得,
都讨厌你这样,算了你无知的想法,我们知道都反感。
故意恶心,每次都说真心信任,你是口是心非吧
别想再博取我们的同情!

再怎样,这些都是气话,也是心里话
接受不来就拉倒,反正如果你不这样我也不会说出来
我忍你很久了,只不想跟你压力罢了。
你真的有认真在想再看待吗!

不要每次扮清高,做作。
真的很想看你脱胎换骨的一面!

shirt 给你搞到bad mood.

吃kaya球就说我还小==
今天是姐姐的生日............
没有人跟他庆祝很心酸。
妈妈说都给他钱了她很白痴一个人买蛋糕
刚看到她,眼眶都有泪水了
TMD我也哭了!/.\\
生日一年一次没人庆祝,一个人。
虽然我很讨厌她的嘴巴每次讲讲讲
虽然我很爱作弄她,可是我不讨厌她!
她是我姐姐,很白痴的姐姐。
她长相不好看,她没有人缘,说话又不经大脑
没有真心的朋友!她朋友根本都在利用她
需要她才找她,生日个个都说不得空!
什么屁朋友吃大便!亏她们生日姐姐还为他们策划
为他们准备礼物为他们存钱。
傻子大姐!生日快乐。
祝你找到真心对你的好朋友!=D

xixi很喜欢你的大道理!
每次都让人领悟=.=这样让我觉得你很man很酷很强
变更帅了!你很勇敢很坚强,我要向你学习。
如果不是你,我就不会重笑,因为没有笑,我就不会重视你。

huhu!
原来李佳铭人蛮好的。
很好谈,讲话也很好笑刚陪xuan去找他==
朋友。你只是喝酒罢了,我都讨厌的。
还说抽烟,我知道你说说,我知道你很烦恼,
但是请你不要这么想好吗,有事会帮你的!
不要这么想!不要道歉,没事=D
只希望你继续坚强,等待结果:)))

加油x))

谢谢李佳铭还有xuan打电话给他。
我听到他声音了!哈哈哈哈。
对不起,我知道我错了,但我也想自己快乐些
换电话号码了是不是觉得很多人打错给你。
没有,那都是故意的,我故意只想听你的声音而已
对不起,如果烦到你真的很对不起
太久没看到你了,偶尔,真的只想想念。
以前的声音回来了,但以前的作风,不见了。
哈哈哈哈,对不起你,感谢那些白痴的朋友对我那么好!

干==我电话开不到机了!
晚上睡觉没有歌听我睡不着!
怎么办/.\又要失眠了吗。
都怪我一直给电话乱跌==/.

*每一天,都只希望你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