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O^*

记得微笑,常常挂在心中。

我宁愿当傻子,都不要知道真相。
我宁愿当傻子,让你们在背后取笑,也不要当面被取笑。
我宁愿当傻子,都不要让你们担心=D
我一厢情愿。一直以来这样走来,只有我一個个。
我是傻子,傻得相信一次的谎言,再次相信第二次第三次。
傻子也好,六强,加油。

知道吗,我鼓起勇气向你说加油了,正在等待你的回复。
我正在等待。这次你会不会又把我当空气。
我不想哭。我只想开心,就算只有我,只有我一个也好,
我也要笑!就算再害怕,都得笑,我要笑,我会笑,一定会。
是的,很开心再次看见你。我不想高调的,对不起,可能太开心了。
我世界,你一直都被很重视的存在;你的世界,我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
再看一眼,也是浪费时间。如果可以重来,我宁愿,什么都没有。
只有你。只要有你存在的地方,只有你,眼里只有你:D

谢谢你们给的机会,我只想一步一步努力,达成梦想。

谢谢你们。
我一定会努力的,我会努力的学习,因为真的很感兴趣。
哈哈!我也要加油=D
不能沮丧,再难熬都得坚强,我想成长。
但我没决心,没这样的决心,我只懂得玩,我也想认真,
我也想拿好成绩,读好书,光想都难了,更可况做。
我没这样的决心。我知道我没毅力,我知道你很失望。
对不起,让你失望了,如果可以,我也希望看见不一样的自己。:)

吴家仪,我懒惰写了,你再哭一次吧,可能我还有那种心!哈哈
好啦,我简写啦。你不要哭。没人吧你当傻瓜,我知道你认真,
但不要太认真了,受伤了吧,我们不是玩笑的很快乐吗。
一直这样下去也好。反正不必认真,谁也不会受伤!哈哈哈
因为你,我会重新认真的,谢谢你,你要加油,我会加油。
我们一起奋斗,奋斗的打人,做自己快乐的事就好。
我喜欢你,喜欢你的每个白痴傻样的动作,哈哈都说懒惰写了!
简写了,只写一句喜欢你。哈哈反正那本书你也看完了!
不要理会别人什么眼光,不是说看开点吗,人家的事,要说要讲随便。
我们没做对不起自己良心的事就好,嘻嘻=D

我容易表现自己。
感情,感觉,什么都不会隐藏。
要哭就哭,要笑就笑!哈哈哈无忧无虑。
快快乐乐当个小孩=D
嘻嘻哈哈哈哈!朋友全部拿电话,我很闲阿没有电话
电话阿电话,都几天了还不回来我身边:(
我很想你阿阿阿!快点回来,我很需要你。
我不会在在意了,再在意都不会再苦诉了!
哼。我要当傻子!不要给我知道他的事情。
我不想听了啦,我不想再弄乱心情啦,我白痴一直相信你们!
哼才不要因为这种不值得的事生气,哈哈:D

朋友,连我现在,都不知道怎么说你了。
你到底怎么了,再怎样我都支持你,但我不想给你习惯,
不想给你依赖我们的支持,你再依赖下去,真的会不一样了。

薇薇照顾好自己:))
吃药!睡觉!看着这样脆弱的你,很心酸:(
我要看见健健康康活泼乱跳智障的薇薇!
你要快点好起来!要加油!爱你!照顾好自己啦=D
一定要定时吃饭!不要饿坏了啦,八婆。

就是喜欢那个很sohai白痴的你怎样哈哈哈。
呼呼雪仪因为你们的傻理傻样,很快樂很幸福x))

放心!我会笑: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