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感触很多。

omg弄到很pecek!
haizz算了下次得空再弄。

2t3很好的一班。
小气的有霸道的有爱美的有,
很多不同性格的每一位既然可以混在一起。
很喜欢很喜欢这样的感觉,跟你们一起,没有压力。

体育节,突然爱上上体育。
很好玩今天就疯狂的追着德福跑,
哈哈哈很sakai的他们,我有一群sohai朋友。
傻子朋友,很开心认识你们,跟你们同班。
篮球场,草场,忘不了的是你们。

刚去了薇薇家。
觉得又长大了一点。
学了很多,懂了很多。
我的朋友,我的幸福。
蛋糕我只负责吃,哈哈哈!
她们一直拍拍拍要我拍了才准我吃==
哈哈!不过她们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最好的朋友,很多,还有你。

我说不好吃,可是吃最多的是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特别的一个大小姐。
吴凯薇,认识你真好,了解你真好。
李彩宣,越变越美的三八婆。
蔡慧瑜,嘴硬心软很不tiam的傻婆。
刚和你们混在一起了,哈哈!

在学校玩牌,有人跟老师说我不是女生。
我说我是男生,老师既然还参他们一份说
哈哈,随便,反正我喜欢跟你们当bro
一家人,真好!朋友惊讶的我翘脚。
她问我是雪仪吗,既然翘女生的那种哈哈!

为什么你不听电话。
我明明就勇敢的拿了你号码,
为什么你没听,算了,本来只想听听你怎样,
听听你声音,用朋友电话打,叫他骗你说打错,
可是你没听,你在我回家过后又打过去,haizz
算了,白痴!

可不可以再给我喜欢你们一点点,就一点点。

我说,我是不喜欢你们这些男生的。
不喜欢,因为很讨厌,可是我又喜欢上你们了。
你们这些很义气很搞笑的朋友。

不想写了,没心情
累 就这样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