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355!!!!!!!!!!!!

我吓到了!真的真的吓到了。
朋友说,今天是10号,真的吗?
是真的==10号!我的天,我真的吓到了!

很特别!每一天对我好说都很特别。

想说,为什么我会吓到。
下一篇就知道了。:))
我还到处喊明天是11号,哈哈哈。
真的真的很开心,我一直坚持的信念。

听说你最近都在练球,咳很久没看到你了!
今天又说起你了,周会时我问朋友。
你知道以前平时的我在做麽吗,她说,聊天==
我跟她说,不是是在注意oky哈哈哈!她囧掉直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好一个傻婆姐妹。
认识越久感情越好,认识越久越了解彼此。:D

今天下楼梯,穿着制服,想起那时陪你走下去时,
也是穿着制服,就和朋友说起,一转身,发现,
你才距离我不远,就没有再说了,你很好,我放心:)

跟乐怡最近都不错好聊!
聊八卦,原来她也蛮好的,很喜欢跟她聊天。
可以很自在很轻松就这样聊起来了,很喜欢。
她,真的,不知道怎么说,我的天阿。
你真的要做同性恋吗==还写纸条问我接受同性恋吗。
还说不喜欢男生,又跟我姐姐说你只爱我。
你很恐怖你知道吗,做了那么多恶心白痴的蠢事==

我很想很想看见你的微笑!

我喜欢跟音乐做朋友,因为只有它,最了解我。

喂,吴雪玲小妹妹。
不要勉强自己,不要内伤,没人希望看见你这样的。
很开心你说相信我,真的,被朋友认同了。
而且还是你,你是我表姐我都把你当好朋友好姐妹看待了。
哈哈,有事一定要说!没有人是万能的。:))

可爱的小不点!
其实还想跟你说就是,我真心跟你做朋友。
而不是为了讨好你什么的,真的很感激你帮我那么多。

看回生日那天你做的卡片。
感觉还是一样!感动,明年你生日,我一定也要让你和我一样感动!
真的很喜欢你为我准备的一切,谢谢你,认识你真好。:8))

有哥哥的感觉,真的很好,打打骂骂,谢谢你。

时间很快,我要早上班了,感觉很像又要重新上中学。
认识新同学,新老师==哈哈哈!久了会习惯的:))

真希望自己跟你说的那样,成熟些了,不要一直玩了。
好好读书,不会的,问你!你绝对不会嫌我烦哈哈。

355go!!: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