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thank you jiayee:))

跟我说了一大堆我讨厌的大道理的人。
不过真的很谢谢,因为这些,帮助了我。
微笑也无意间帮助了我,大家都帮了我哈哈!

我心真的放宽的,因为你。
和好了,因为你。都是因为你的话。
你还说你很开心,我会找你,你说你觉得你很成功!
每天跟我打来打去,弄我hor,玩我啦,不过还是很好相处。
因为我不小气,你很发桥,弄到我很开心,哈哈哈!

心事可以找你,你不喜欢我讲ok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会变脸!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讲啊,我就是喜欢弄你,因为你好玩。
但是一认真在一起时,那感觉很好!
越来越爱这一班了!哈哈哈哈。
你跟我的想法一样走,抱抱,我们都想!

你说了很多很多很多。
不管什么我都告诉你你都会帮我辩解。
说了很多,谢谢你^O^
我有进脑,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爱的三八婆=D

我只想谢谢你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