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对不起:((

对不起很多很多人。
每个帮我帮我,对不起,是我不争气,我胆小,没用。
谢谢jj&jx一直帮我鼓励我,谢谢sh的加油比试,谢谢zl
一直一直帮我到底...................................

最后一场了,对不起对不起。
我爽约了。
朋友答应陪我去看的,结果呢
我帮她那么多,我以为一点点,就一点点的小事
就1个小时的时间也不给我,你妈不给你去因为还要票
我都打算买票给你了,为什么....一点点罢了。
因为不喜欢她,你不要去了,那我呢
有想过我的感受吗,没有了你,就没有了安全感
没有了安全感,那美丽最后一场的机会,也飞了。
我既然,一场都没去。哈哈哈哈!
你讨厌她说跟他和好我就死,我也讨厌她
好,我没和好,你们知道我心软,说我们一定会和好。
我们和好,你们不爽,我跟她好你们也不爽。
你们不喜欢的人我都不可以参,你们会不爽。
但是她,真的很在意你的,她没有恶意,她很可怜
她说她没真心的朋友,她有了我们,就小小的依靠也不能
她虽然有时很烦,但是有时候,她真的很好,真的很用心很真心。
你们根本没有认真去看过她,有吗,请问。

我一直在等你。
7:45分准备好了,等你,一直等你。
8点了,我们约好的时间,我还是在等你
我一直以为你会出现的知道吗,结果呢
我还是在等你,9点了,你没有出现。
没有来,只有要跟男朋友出去你会来要去朋友家你会来
要出去都会找我陪你了,我要出去找你陪,不行吗
以前,你都会每天来我家说心事的。
你我什么都说的,为什么现在不是了,因为有了更重要的朋友吗
我真的很需要你!为什么你就是不出现:((((

跟你说时,还摆脸色给我看。
为什么朋友总是爱摆脸色给我看
我摆过脸了吗,不管怎样我为你们想的都比为我想还要多!
为什么就没人体谅过我,爽约了,就骂我,知道那时我哭了吗
知道那时我的心受伤了吗,都不知道事情,还骂我
我出声了吗,朋友。我没有忍,我只是在等你们发现我
发现我伤心了而已!如果你们知道,就好了。
每天发神经,就以为我真的在发神经吗,
我只不过想替自己找一个能疗伤的办法而已
只不过,不想哭哭啼啼,让你们担心而已。
其实我更需要的是你们恶心的关心。

朋友,我真的伤心了,你知道吗:(

对不起。
原来你也在忍,我也在忍但你还是找我了
如果我们和好,一定,更不好。
还是这样,你我都注意彼此那就好了。
谢谢你,曾经的白痴好姐妹,你是重要的
ky加油。
没看到我会不会觉得,更好。
这次没看到我,会不会也和你朋友一样,
心想为什么我都没去了。
你都那么厉害了,都那么多支持者了哈哈。
加油拉,最后一场了,你一定一定还是最强的那个。
我一直都有在这里替你加油,你感受的到吗。
突然想起,之前那坏掉的电话,还有你的影片
我以前去看你比赛的影片,很多很多东西和你的回忆都在那里
就算他坏了,我还是好好的,把他收着:))那你呢。

电话坏了,拿去修了,很闲,没电话没灯没电话没歌,睡觉都辛苦,
自己唱歌,开着房间的灯睡觉。
去学校开开心心,却带着一张很勉强的笑容回家,在学校是过动儿
在家,是自闭儿。我很多不同的脸,在你们面前,
只有一种,我最真诚的微笑。厉害勒?x)))

算了,会雨过晴天的!
我有smile的附身符,不要怕!
加油啦!*^O^*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