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快樂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

第99张文章。
倒数4天,我爱你。


今天朋友问我说没人理为什么要不开心。
我跟她说,重感情的人是这样的啦XD
她说,你是说我不重感情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x我不要你改变。
我inbox跟你说为什么最近都那么少出席了,
再说,不想少了你一个,希望你可以继续呆着。
结果你懂我很伤心吗................
你说再看。
但至少今天coco不舒服哭你还是会关心她,我们也想把你拉回来......

八婆蔡慧瑜!
我很开心,因为你:DD
因为我又可以为你做些事情了。
哈哈很开心你哭时跟宝芸说找我勒,
我一上楼马上就冲去你班了,你哭到要死。
哎哟,久久看你哭一次,其实我有笑你!XD
还因为你ponteng一节的geo==
哈哈哈,你减肥可以吗==重到要死,还跟我压到将。
不过我很开心,陪着你。我很少机会可以帮你。
每次都是你帮我,哭时也是你抱着我。
肚子还痛吗,妈妈没有骂你吧,回家信息说还痛还出去玩!
讲不听的死八婆,明明不舒服了,还乱跑!不过那个人会照顾你的哈哈。:)))

你帮我拿,我却还是一眼都不想看你。
谢谢了..........................朋友。

快樂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

我们只想帮你,有问题吗?
真不懂你在想什么!说出来让我们帮你下会死将
搞到全班一堆一堆将。我想看见你们以前的嘻嘻哈哈勒。
全班很吵的那群死八公,咳我真的很想再次看见。
原来都是我们自作多情一厢情愿,你们根本只是利用我们。
我们只感动了自己==白痴。
我想跟你们很好!做姐妹做兄弟做家人!
大气点可以吗,文雅点可以吗,合作点可以吗。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这一班的。

昨天有人跟我说你。
我很开心勒,最后还是哭了。
是阿,我还没有放弃,谢谢老哥的加油。
你们的帮助让我一直都很感动=D
真的真的很感谢你们。:)))

我还是觉得每个人的本性都是好的。^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