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ohyeah完美的一天!:D

啦啦啦因为很健忘所以快快来写掉,做回忆嘛...........


首先,祝阿乐跟威元生日快乐阿阿阿=DD
你们生日,我比你们玩得还要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先说威元吧,哈哈哈,还真要谢谢华文老师还有添隆他们,
因为老师给我们大概一节的时间玩他,添隆他们帮我们买雪花。
哈哈!william全身都是!换了衣还是给我们喷哈哈,
我拿水倒他椅子,叫他不要顶着我,结果他坐下去笑死我们!
结果一整天都中完,男生alatan他7次,很好!
真的很开心,因为我们的感情又增加了一点,我们还围在一起玩!
全部都是第一次,虽然都累了,肮脏了,但是很满足。

接下来就说伟乐!害我们跑了那么远那么累。
呼!不过还是成功玩到你了!我想出来的勒很开心啊。
我们去找了个印度婆叫他叫你说displin老师找你,叫你出来。
走到一半你既然进去男厕==我们就在外面等你一出来就唱歌!
然后一个个送卡片,哇哈哈!你说你有吓到而且还差不多感动!
wohoo!我们成功了勒:DD真的很开心,希望你喜欢。

希望可以化解,可以帮助他们和好。
2t3有了他们会更热闹的!
我很开心你把我的卡片收在你的皮夹里。
还有我抄给你的课程表!代表你还蛮珍惜的,谢谢!
哈哈哈哈,两个爱面子的男人,我们会让你们和好的!
这样我跟jiayee什么心愿都完成了,耶耶耶。
越来越爱这一班了,我们我们我们,咳,我爱你们!
很喜欢你的笑容合作与玩乐哈哈。

give me five!
耶,我们成功了。
雪玲,家仪,张渲,紫琳,佳慧,
添隆,阿高,猪肉,德福,威元,嘉俊,家伟,文辉,
当然还有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喜欢你们,跟你们一起可以快樂得忘了一切。
就像家人一样,bb的那种感觉。
再次在你们身上找到了,很感谢,我庆幸,认识你们!

无意间,想起你很多事。:))))

我跟他,添隆和好了,还是我主动先!
哈哈哈,我道歉了,之前不应该这么说他。
谢谢jiayee开导,哈哈哈,吴家仪!又爱又恨的家伙- -
帮我很多,害我很多,八婆。

只想快快乐乐做个小孩。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