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XD

ohyeah!勾勾小手,傻婆姐妹约定好,打不散的友情。<3<3

很可爱,很调皮,很鸡八,很喜欢跟我一起作弄人的八婆^o^
在班上越来越自在,我们都喜欢这一年,这一年的2T3。:))
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很兴奋XD今天全班说好一起出去,玩老师哈哈!
过后在全部一起回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回班还乱喊乱叫
超级爽的!班长雪玲叫我们一起玩的XD哈哈哈!刚好这班的人都很爱玩
本来全部托时间我还以为出不成,结果全部看到老师就都乱跑出去了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我们回去只看到老师在教两个同学,老师自已也笑了- -哈哈!

我讨厌打架!真的真的很讨厌很讨厌。
我看见了,只能看,我真的很想帮你,对不起:((
我没能力,只能帮那么多了,希望你悔改吧。
我很讨厌那些仗着自己很厉害的一副,去打人。
你变了,真的变了很多,我认识的你不会打架,是个麻瓜。
打架了,我讨厌你!进党就自以为是吗,欺人太甚!
我保护不了自己人:((。我只能看.....看着看着看着........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那些友情,不要也罢,你不要了。

px说是什么话?总有一天会退?
为什么不学学你哥哥,他优秀,但有天,你也一定行。
对自己有信心点,拜托你,我们还要一起学习还有很长的路走。
谁也不想少一个!我们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的................不是吗...?

还有你,不要损坏制服团体名誉pls。

你你你!听很多人说你很强wor
赢了赢了^^很开心啦啦啦。
你一定比我更开心!剩下的还是加油吧。
希望不要再抽中銮中了- -哈哈

嘉瑄要开开心心!
终于和好了,真替你开心=D

雪玲傻婆啊,记住我说的话勒。
你很棒真的,今天哭了还会来找我们笑。
之前都不会的,进步了!wohoo
爱你爱你(*¯︶¯*)


2T3好像被诅咒了,去年的T3也是很好!^o^
今天讲的真的很好笑!我喜欢读书就因为你们!
我想好好珍惜剩下的几个月跟你相处,想大家都不分开。
真的很想!明天庆祝生日,都筹备好了。
william等着被玩都死!一定很开心。哈哈哈还有还有。
阿乐生日,我要去讨论了,真的很想看到你被玩很糗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期待明天!^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