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xixihaha.

不知道不明白不知道不明白不知道不明白。/.\
感觉,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感觉。

先说我今天的状况!XD
哈哈哈!真的很好玩,jiayee讲今天最疯。
可是我还觉得每天都很疯很开心。
很满足啦,虽然追到很累,不过还是道歉了^O^
呼呼!满身汗。累死人。不过开心最重要:)))

是,我没种,不行吗。我胆小,不行吗。
要你理啊:PPPP哈哈哈哈!

omg本来没那么生气的ok没那么不爽的
可是你宁愿跟别的男生出去,都不陪我!:((
哼如果那男的是你男朋友,我还能体谅一些些。
可是,你知道吗,我一直在等你,可是你一直没出现,
结果你跟别人出去了,我相信你会来的!
就是没想到你跟别人出去,没说一声,就这样。
咳,算了,我美丽的最后一场已经没了!
真的很想赌气,不理你,可是你要我怎么不理你呢
朋友,还会打电话来找我吗,干嘛什么事- -

我吃着蛋糕,送过给你的第一份小礼物。
怀念着,那年,那天的情景。
我记得清清楚楚!猖狂的怀念,又能怎样。

看着小学同学的车,以前每天看到的,
刚看到,既然忘记是谁,只觉得熟悉,
下车才发现,八婆朋友,原来是你的车:))哈!

人没变,只是我们猜不透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亲爱的朋友们,
为什么最近每个人都好像没了那些感觉。
是因为我们在一起的时间长了,所以都觉得彼此变了吗。
可能,是我们混在一起久了,自然的很多人都做出原本的自己。
我真的不希望你们这样:(好好混在一起的快乐不见了。
变成这里一团那里一团的。难道真的每个人都会喜新厌旧吗
刚开始,到现在,到以后,都会不会还是一样。
变吗,都是朋友。什么变不变的,那里都这样每个都说朋友变了:(
那自己呢,在我们说别人前,想过自己了吗/.\
其实我们自己,更应该反省检讨,才有资格说别人。
算了。烦吗。原来我不了解每个人不认识真正的你们
就算有天,我看到不一样的你们,我也不会觉得,你们变了,
因为,你是我朋友。你自己比任何人更明白自己。
我没资格说你,也没必要说,虽然在意,但只提醒。
你们没变,只是做出另一个自己。我该看开的,jiayee&coco<3

在耿耿于怀也没用。
反正,我都找不到答案!
要我不理你们不帮你们,我怎看得下去
你们都是我的姐妹耶,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还能怎样,能帮上你们什么忙吗,我不想看到你们这样:(

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是什么。
感觉感觉感觉感觉感觉,又是什么。
爱,发自内心吗。爱,又是什么。
为什么会那么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发自内心的笑!
我要去学校,我要去班上,我要去读书,我要去找笑容!
哼今天说着耿耿于怀的事,眼泪流出来哈哈!
不过我很强,至少我会安抚自己的心情哈。
看见你,我真的不懂怎样面对。
姐妹,为什么在班上没有事的,为什么在表面没有事的
为什么变了那么多的感觉,今天你说我要别人顺我感觉走
我没有,我只不过,想表示自己的感受,我不想欺骗。
常有人跟我说心事,问怎么办,我也只是提意见,不要他辛苦,
我也只是想帮他,我没有逼着你顺着我。
我连自己对大家还是什么感觉都不懂,可能我真的是你说的那样
我还是会改:)我会因为我珍惜我重要的人而改,我可以。
我会再次好好反省的=D

我要找答案,我要找jiayee
每次都是我跟别人说道理,只有她跟我说最多道理,
我有听,我有记,我有想,我有尽量改自己,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
还是我那里错了,都可以说,我不会不爽,我会听。
毕竟你只是好意想跟我解释你知道的,毕竟你想帮我而已,
毕竟你没有恶意,人都应该接受批评,没有人是完美的。:))

jy这姐妹,跟他一起,没有不开心的,只有白痴的笑,
我喜欢这个小甜甜!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讨厌emo的人- -
嘻嘻哈哈过日子不好吗
伪装什么,做自己不好吗

讨厌像我姐姐将==
不肯接受别人的批评,一直坚定自己的意见。
很让人讨厌的,还说我就是我,你就是你,
不管怎样都是独一无二的你!这独一无二的自己,
不能讨人爱一些吗,每天一个人,感觉很好吗
傻子姐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管什么心情,笑,永远都是我的招牌!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笑还有什么乐趣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D

亲爱的朋友,笑吧笑吧笑吧!: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