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一年快樂。

hello:D
11/9/2012
i love u oky!<3

ohyeah!
这一大篇就用我你都喜欢的蓝色好了。:))
把这一篇,留给你一个人好了。
快吗?我喜欢你,那么快就一年了。
我很意外,第一次那么坚持的喜欢。
365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开心。

认识了一年多了。
光喜欢你就整整一年了。
很希望,你留下来的记忆,我不会忘记!
为了避免我忘记,我把它留下这里。
以后,就不怕会忘记了!^O^

我很喜欢你,你知道吗。

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要喜欢你,
你有什么好的?哈哈,其实你真的很内向。
以前,你对我,跟对他们,不一样。
现在,我不知道,哈哈,因为我不了解你了。
以前自以为是,一直以为自己真的很了解你,其实我一点都不了解。
我看错了,我的以为,都只是表面上的以为而已哈哈。

短短时间,就一年了。
足足够你想,那些回忆!
哈哈哈哈,看你都不会去想,那感觉。
还是没有变^O^真的,都还一样!

你赞我的状态,谢谢你。
我终于,还是说出比赛加油了。
以前考试加油比赛加油我都可以直接和你说的,现在靠状态。
哈哈哈!这一天我要是最开心的那个。
不想再哭了,开心的泪><对你,只有对你,
我根本做不出自己那些38带赛的样子,久没联络。
看见你不是躲就是跑,只能偷看,我很怕你看见我又不开心。
抱歉,我没有那么勇敢去一直找你关心你,只能一直去烦你朋友问。

365天。
这每一天,都很精彩。
哭的日子过了,笑的日子也过了。
只剩现在,普普通通,而已。
雨天,我都会很38的说oky来了,哈哈!
每次下雨都会特别的想你,我生日,也下雨了。
哈哈,喂!你已经很久没有联络我了勒。
以前,都是你每天每刻信息问候的。在做么。
哈哈哈哈!我都没有忘记,你那么快,忘记了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曾经用过很多次方法一直想忘记你。
可是我就是忘不了嘛,交往也交往了,头发也剪了,
习惯也改了,为什么就是忘不了,全都是我的第一次!
哈哈,不用紧!至少我尝试了,忘不了就不用忘好了((:

我还是,真的很开心认识你。

你的名字,表弟说你很厉害打篮球。
我就去你班问你是谁,那时你在找字,转头看了一眼。
哈哈!那时侯看了你一眼就没在注意你了。
过后,是你自己信息过来的,一开始认识你就是,傻。
真的很傻,你还叫我猜你是谁,我不想猜就直接说要讲就讲不要就算,
超傻gai的你,你还真的讲哈哈哈,要不是你朋友叫我回你我本来就没回的。
哈哈哈,要不是你一直烦我我都不要理你,可是现在,我希望你烦。
每天每刻,在做么。你不会闲的咩,哈哈,至少你还会找话题。

认识久了,熟了,通电话了。
你一定是每晚12点后打来,所以我都在等你电话。
听了,就睡,有时候睡不着,也是你陪我。
我本来很早睡的,是你改变了我的习惯。
早安,不用闹钟,我们互相通话,叫醒。
你还真的很拼,生病也好,受伤也好,你都下场比赛。
我喜欢你对篮球的热爱!:DD

其实以前,一直很多话想和你说,可是,你根本不当一回事,
你一直都只是以为,我在说笑。还呵呵勒。傻。

好的事情,错的人。
你跟我说过你喜欢听的歌。:))

我们一起打过篮球的。
不小心,刚好,去碰运气。
结果你还真的在那里打球,记得吗。

还记得第一次拉我头发在学校,第一次那么带赛哈哈!
很多人看你知道吗,傻佬,我搬书也被你拉,明明就很提防你了。
哈哈哈,想起来,很好笑!

喜欢你,没有告诉你,但每天,
都很很很开心!我都是笑着去睡觉的。
还记得有次为了陪你熬夜,被你说傻很开心!
哈哈哈,不过最后我还是先睡了,你很可爱真的。

你说过跟我信息你会笑,我问为什么,
你说不知道,哈哈!够白痴的答案吗。

哈哈,我还有去看你的ic包生纸那些,
想了解你多一点,哈哈,你朋友还跟我说了很多。

爱哭包,就连你骂我我有很喜欢。
不管怎样,傻佬,傻婆。

跟你说话很轻松很自在,没有压力。
还有你的声音很好听!我每晚的音乐哈哈。
bunde是早安的意思,比我笨的傻佬。

吵架的每晚,哭的每晚,朋友看了心痛,也帮了。

去年,你信息发了3次生日快乐。
电话说了一次,很快很白痴的一次。
就算你做在白痴的事,我都很开心很喜欢。

你知道吗。
只有你可以让我一直都那么开心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开始太过在意了,在乎了,胡思乱想了。
是我害我们吵架的。你太小气了哈哈!
你换我fb密码,我哭你为什么是这样的人。
你笑我爱哭包哈哈哈,现在,再也不会这样了。

开始慢慢地你应该也对我反感了吧。
你什么感受都不说,我就一直胡思乱想。
我真的想多了,你对我,很普通而已。
但是你就是不一样.........

你说原谅时,我真的很开心你知道吗。
哈哈,很多人帮我叫你原谅我。
突然,你不懂发什么神经,找我哈哈!

告白,还是第一次这样告白。
都是朋友们给的勇气,不然不可能办到。
你还问这纸是谁写的哈哈,当然是我。
你说18岁才表白的不是吗,不是,你没说过。
过后,你对我的态度就和以前差不多了。
以前,是真的超好的那种,不必像我现在还一直想你在干嘛。

以前,跟现在改变了很多。
你没看戏变有看戏,再闲你都会找我的。
用电话变没用电话,现在好像又用了还换号码了。
抽烟,不回家,这些都是你吗,变了。

但,你还是好的,没坏。

现在,你都在干什么。
是不是和以前一样都在电脑篮球。
不是,你现在是街上,哈哈!

现在还因为为了可以跟你接触到,
我去玩了你玩的game,可是胆小,不敢找你。
以前,要找就找,想说什么就说的,咳。

你把我给你的纸,都烧了。
玩了,你知道那时我心很痛吗。
我用了那么多心思做的,为你写的。
你理都没理就这样,给毁了,但那时我跟自己说至少我送出去了。
那份心意,已经送出去了。:))

你跟我朋友说你喜欢过我一点点,那一点点,为什么没和我说。

我们两个,最好的那时,都失去机会了。
去年的运动会你来看我参赛,今年呢。
我看不见你,很失望,但我有常去你看着我的地方,坐着。
去年,我也有陪你坐着那边的,哈哈!

你那时还静静的,不认识很多人将。
认识久了,其实你是个叽喳公很爱玩的傻佬。
你是不是还是一样很喜欢作弄人,很爱骗人。

跟你做朋友真好!可以每天都笑着混日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很喜欢你。

真的真的很喜欢跟你一起过的每一天。
就算只是简讯也好。因为你,真的已经够了。
喜欢你很幸福!很开心。我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我知道自己的决定是对的,没有你,少了很多乐趣。

可以的话,我真的很希望,这感觉可以一直走下去,
直到你说的为止,就算你说说也好,我已经当真了。

我知道我一直活在过去,就让我这样,至少很开心。
不想面对,我怕我不像人,我们还是很好的:(
不要理我我没有打扰你,你就过好你的生活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穿着球衣的照片,8号,很帅。
0722你的生日。
0921-0911喜欢你一年。
0214情人节巧克力,全部人都有,不差你一个哈哈XD
0229告白。
0303翻脸。
0331两百天,还看见你。
0722巧克力,衣服。
0723和好,聊天。

到现在,都没有联络了。
好好照顾身体,不要又病下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欢作弄人声音很好听很喜欢憋着笑跟我说话骗我一大堆的傻佬。

我喜欢你一年了!
ohyeah我很开心:DD

祝你幸福快樂x))<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