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空欢喜一场。

对不起。
让大家空欢喜一场了
很想可以常常办活动让每个人聚在一起。
更珍惜,我们几个月的相处。
每个人的想法不同,什么都不同,可能明年,不同班了,
你们也就渐渐地把我们都忘了。

对不起,说对不起,只不过想跟珍惜彼此的感情而不是低头忍什么罪
我真的还是很内疚。
说去的是我,取消的也是我,最想还是跟jiayee和tianlong道歉。
一个很想去,一个好像又很期待,对不起,以后不会再犯这种错了
我知道你们没有怪我,我只是觉得我很没责任感。
很没有安全感勒这样><亏你还说依赖我,结果还是让你失望了。
下次吧!一定会很多人去的,一定会更好玩=D

其实我也觉得你说的蛮对。
为什么他们就是不能为了我们想,
可能真的是那样,我们太自作多情了。
可能那个班对他们不重要,玩,只不过是打发时间而已。
哪一次不是我们主动的,因为他们是男生?就这样?
因为他们内向吗。还是他们根本不把我们发在眼里。
只有黄tianlong只有他会想到我们,不管怎样去那里都会想到我们。
会为我们想的人。haiz.是!跟你们一起很好玩很自在很轻松很快乐!
就因为我们是女生,你们就这样给我们打,也不还手,就这样一直当笑话。
我们是很爱弄你们玩你们欺负你们。因为在你们身上找到了很多乐趣。
我们很喜欢你们,不讨厌你们,很珍惜你们,你们很重要。

我觉得,就算是笑柄,是玩偶是利用,至少我们都快乐混在一起过。

不管真心也好,解闷也好,反正认识你们,真好。

因为一个美术节,因为我爱玩,就这样全部人学我,蜡笔!
啦啦啦XD想到蜡笔就开心=D今天你们都被我弄到脸了!
我很开心!哈哈哈!全部人一起玩,威元弄不到我脸弄我头发!
哈哈想到这个白痴就好笑,他的样子真的是超级好笑的还说帮我染发==
结果最后我还是玩到手蓝蓝回家,呼呼,今天才发现每天都值得纪念。
今天才发现因为我的霸道任性野蛮,我很爽,你们不爽,我很爽,你们还是不爽!
哈哈哈哈哈!

我是爱玩,但也只为了快乐,你们就是我的快乐。
没有你们,没有快乐,没有感触。
如果有天我不闹了,那时,我该清醒,我们都不可能。

21/9/2012<3
LOVE YOU..
去年的今天,是我喜欢你的第一天。
12:05分,我都还记得哦!
哈哈哈,第一场的篮球比赛,我是观众,你是参赛者:D
永远都只能这样,我不可能和你站在同一条线。
我超越不过你,我永远都在原地,你却一直一直在往上爬。
对篮球的热爱,我还是不输你的XD哈!谢谢你让我知道,
一山还有一山高。:)))

我希望你打出一片天,哈哈!
真想知道你的梦想是什么X))
你要加油!不要放弃。它不会放弃你,你也不要放弃它。:))
*^O^*

呼!
dylan junkangXD
你这个baby脸,一年只见面几次。
还不让我好好看你苗条的身材?XD
哈哈哈!69wor你们全部都发福了!
找你找很久啊乱跑!一见面看到你就是笑!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还是一样,笑笑笑。
巧克力真的很像taywanzhen!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不知道zomok薇薇那么爱他,他那里一点吸引了你阿- -
哈哈哈哈!还是祝福你们啦,男的像白痴一直笑,女的就智障一直跳,
突然觉得你们很配!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dylan聊很多,明天他去新加坡面试啦!祝福他不要再被酸哈哈。
他的眉毛会跳一只的,超可爱!哈哈,车上的灯很美。
这次又是他请客了!真是超会想的他,狮子座的男生,总是想到那么远...
祝福你啦,一直傻笑的傻子!:))

jiayee。
我因为你的话,一直累积而坚强,而勇敢,而会想。
可是,今天你说,其实你没有那么忍得,其实我知道你脆弱。
但我还要向你学习你勒:))白痴!
很喜欢你的真心话- -嘻嘻!让我更了解你了............
我就是喜欢了解你的那个三八婆==哈哈!
是习惯的习惯。我只看见,我眼前的你,感觉的你。
真的是习惯了,话说,如果明年不同班了,你要换人依赖了!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不敢去想,如果你真的离开了,
离开到更好的地方发展了,会是怎样,我不想给你依赖习惯。
我知道你也从小就受保护那种,长大了:)思想成熟了。
要努力的朝未来拼!我支持你=D傻婆姐妹。
要习惯一个人生活,依赖,只是暂时的,未来的路还是靠自己,
该独立了。出去生活,要学会更勇敢更坚强了:D
加油加油!明天好好玩去,我们下次再约会:))

不说,不代不在意了;不问,不代表不关心了。

微笑。
再辛苦再困难的事,只需要给自己一个微笑,
只需要想到那张露出牙齿满面笑容很好的傻子。
每天,送自己一个微笑。
让每一天都过得更精彩更充实。
反正笑笑没烦恼!笑笑笑: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