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bad mood

你从来没这么大声跟我说话的...........
为什么人认识久了,什么鬼样都跑出来了。
一开始就很好,过后就变样了,是我不了解,还是那就是真正的你。

这几天,都跟妈妈冷战,为姐姐冷战,为她不理解我,
今天,为了他。
我只是想去看篮球比赛不行吗!
今天朋友说你做么没去看他打比赛了,
你不是一场都没错过的吗。可是现在呢.........
我说,我也想去,可是...再看吧。
我怕去了你很讨厌你看到我心情会不好,
我怕我去了那里也是多余的,你根本不再需要我的加油。
就连一声.......................加油,我都没办法跟你说。
你已经,有很多很多很多人替你加油打气了。
明天八强,我想去,真的很想去!
就为了这个我可以冷战可以不吃可以答应我最讨厌的事,
但得到的又是什么,一句不稀罕吗,我很讨厌!

哼!我一定想办法去!我连什么感觉都感受到了!/.\

世界,人那么多,怕找不到好男人吗,朋友。
他算什么,废物,只会想要达到目的才说爱你。
你傻够了吗,朋友,哭了,他还是一样,对你那么烂。
天下没有好男人了,很少,要好吗,努力找吧。:))

如果没有那么多感情事就好了。

哥哥吗,朋友吗,姐妹吗。
这些都能算什么?能吃?
我不是你们,感受虽然没完全能体会
但多多少少还是懂一些。
信任,很重要吗。重要非常重要
就连哥哥也要把你的罪名给拉出来
我才认识的,不是对你很好,很疼你的吗
都没母爱了!爸爸又每次叫你做这做那,还要打你。
为什么哥哥就不能体会到?为什么不能多疼你一些?
可怜的孩子,不要哭了!我看了很心酸!很失望。
彻底的失望。朋友,不管做好事或坏事我都不骂。
就好像她。我只想听听,原因是什么,支持他。
知道了又怎样?能骂他吗,反正都这样了
他也够痛了,不安慰他不帮助他,能让他怎样
就让他这样,说想死就让他去死吗?
我能看着这样不管吗,你们,也一样。
都是我的朋友,有变吗,朋友不是说过要信任吗
不是说过有事就出来好好说吗?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都没有这样的事发生过,现在为什么会这样?
我真的不知道她现在感受是什么,凭什么要她背着这种罪名!
她也是个孩子!和我们一样的孩子!

世界真的没有公平过!

好,不哭,明天说。
我相信你,你说没有就没有。
我相信她,还是没有很讨厌你的。

如果真的要这样,就让所有人来评理好了。

咳,明天,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