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怀念,我真的怀念了。
:'(
你,不需要我了
你,现在很好
你,不好受出去做工了
你,还是一样厉害
你,一眼也不给我
你还记得有我这个人吗
就一个赞而已,我可以开心整天
就一个关于你的事而已,我就可以想了很多问很多
就一个声音,我就觉得你变了
他,3年了,我有点被打动了
你呢,会不会3年也被我打动了
你知道吗,我很喜欢你

因为你,我伤害了人
因为你,我被家人说花痴
因为你,我改变了很多。
感觉还在,那份情还在,回忆还在
每一样关于你的事,都还在
我记得,真的记得
就算不一样了,又怎样
你还是你,我还是我,不会变很多的
可不可以回去。
我真的很想回去。
算了,回去也是假的,什么pattern都会变的
就算在做么,也会消失的:'(

照顾好自己身体。
比赛加油。
你都不回应我,都没有理我。
怎么样了?连看一眼也不要。
我真的很想在对眼多一次!
我等你!我真的等你。
你是上了1小时这样我也等了1小时这样,
你都没有理我,你宁愿赞别人的照片:(
也不理我。为什么你可以以前每天跟我联络
现在却理都不要理,现在听到我名字就生气
为什么........我等你了耶
你很怪,是,怪得很特别。
听说比赛又赢了,也过得很好:))
那就好了。
你看到我inbox你的就好了。
知道我有说就好了,不理没关系。

谢谢df一直陪我等你。
哈哈!对不起:( 我又认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