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该喜该悲呢

明明就不喜欢二伯在我们家,一开始真的很讨厌,
突然有个不熟而且是个男人住进我们家,真的很不习惯。
可是刚看见他走,真的真的真的很sad!:(
他还把钱留下,妈妈还说谁要他的钱,真的很不懂怎么说。
咳,他走他,开心?还是伤心呢?明明还是会有点感情的。
虽然我们都不喜欢他,但他对我们都蛮好的,本来是说他找到房子再搬的。
但现在根本就是被妈妈敢出去/.\真的很可怜。
如果不找那么多事添妈妈的麻烦就不会弄到妈妈生气了。
要不是你把家务事都弄到我们家,你妈妈也就是妈妈的家婆骂我妈妈。
妈妈真的不会那么生气的,这些日子,还是想感激你,谢谢,对不起:(

今天是蛮开心的,早上去了活动学了一首英文歌。
我正在很努力地跟上拍子还有不会读的字都学会时间不多下次一定要更好。
下午又到表妹家做蛋糕,很难吃,失败到彻底,哈哈哈不过很开心。
然后我们四个就去街上,5姨载我们去阿姨家,2姨载我们去街上,
3姨也就是我妈妈载我们回家哈哈,拍了很多照片可是懒惰放- -
音乐机!很好玩,上瘾了==哈哈,我一定要学回你!雪玲超厉害。
玩赛车我赢我妹妹和佳宣,第一次有人输我很好,雪玲还是赢了!
哈哈,不看她读书那么厉害wor

看见你,哈哈哈,当作没看见。
打给你只是想问说有没有看到他而已。
你给的'我最亲爱的'谢谢了。我不是,我也不需要。
你打给我><我既然听了.........很矛盾的很想哭出来...
很久没有这样跟你说话了:)真的很好,咳:(
我没有心软,我们还是一样,你还打来关心我.....
我真的不想被屈服!我对你的影响应该还是坏的。
我真的真的很白目!明明一直吵要看你。
你来了,我以为有你就跑到很远很远去@@
哈哈哈哈,我只敢偷看你,不敢给你看到我==
你很好,真的很好很好=D

bb真的超级爱!
今天全部一起high的feel超级好的。
酷呆了!BB!时间真的超快的,我就快form3了。
就快进了两年了勒哈哈,好开心,当然还记得我们是一起上课考试的x)
出去看到我第一次camp的蔡纹达,他的人是超好的- -我都还记得勒。
他在我们那组是我们赚到啦!帮我们很多,很谢谢他,他还记得我勒XD
一定好好珍惜每一刻时光不让它留走,时间不等人,真的很快。

你呢。我才发现我有那么多事不知道。、
幸好很多人跟我说,我跟你说,我不知道怎么信任你了
每次都是你挽回,说到那么委屈,我没叫你挽回
而且你我现在根本不需要!要不是因为你我也不会这样
白痴

要回家时,看到两个下学同学勒!
超开心的,一个是跟我很好的玉薇,一个是我最爱的苏达霖!
还是小学同学好,亲切,虽然都变了很多不过没像其他人那样喜新厌旧。
哈哈哈!小学真好:DDD

无论将来如何,至少在此时此刻,都拥有过这灿烂的一刻,
也分享过如此的一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