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31/8八月最后一天,我国生日快乐。

今天去了一整天的batu跟家人表妹妹妹吃吃喝喝,
看见很久没见的表姐在那里做工,一样没变啦,聊了一下就走了。
走到晚上很累一直吵回家,八点多就回家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以为巨蟹座的你,对感情真的那么专情。
但是我看来看去,都看不出什么哈哈。
看会以前,你还蛮在乎那些事的,虽然是骂我,
但至少还是说我,哈哈,我没有怪你,没有讨厌你,真的。
你阿,就算喜欢谁都没关系,只要幸福就好。
有些感觉就是怎么忘也忘不了,明明你已经不在我身边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我很矛盾在你心里我是怎样的人
是不是你也觉得我就是一个粗鲁白痴读书笨蛋幼稚的男人婆
虽然我是这样没错,但表面不一定很内心一样。
我是嘴硬心软有时候跟着心情走的人,如果那里另你厌
你告诉我,不要有那种眼神了好不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昨天那么有缘一直看到你
我很奇怪,看见你的朋友就想问起你
如果是你亲口说的就好,问了很多,懂了很多
都是一些没意义的东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信任什么屁来的,从以前到现在根本没信任我是吗
还是你也喜新厌旧了,闷才找我,我以为我们那么好
我真的不想跟你吵架再吵觉得很幼稚真的,没意义
还是换别的想,不要在乎那么多什么事都没有
迟早和她一样,还是不要放下任何自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的很讨厌那些有钱有势又很喜欢每天说人家八卦的人
每次弄到一大堆人不爽,很开心咩?我知道你很厉害。
但请你不要到处侮辱人因为你自己好不到那里去。
你这样,觉得很爽?明明就不笨,却要大家都觉得你很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去bb小屋很久没有去了,很开心,要学歌。
很有挑战性-.-因为是英文歌哈哈,我会努力的!
听表姐说是有表演,很期待啊,英文歌英文歌^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后还是祝国庆日快乐,大家身体健康平平安安顺顺利利。=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