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学校真是游乐场。

游乐场就是给小孩子们做乐的不是,哈哈。
游乐场的东西我不敢玩,但学校,真的很好玩!
我们那班还是很团结的男女玩在一起。
今天我们一起拿william书包玩他就一直追哈哈哈是有够好笑的XD
很傻样勒大家!老师换位啦,说到换位就很不爽。
老师帮我们抽= =我们班大概有30个人左右,我跟家仪,
差0.2%就可以坐在一起了!都是印度人跟william拆散我们的- -
就只差那么一点点...我跟jiayee william还有那个印度人是最后4个被抽,
结果jiayee先到william他们就一起坐,我最后一个被抽中,跟印度人坐。
真惨,我没跟印度人坐过,还要坐两节这样,咳,算了,jiayee在我前面。
还有更准的!我说我们班那两个讨厌鬼坐在一起,结果真的坐在一起!
哈哈哈!超开心的,刚好那男的要追那女的,所以那男的是全班最爽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国文节上完了,历史老师迟进班,
班上就好像pasar malam将哈哈够可爱的他们。

历史节给一个马来人拆散= =我被换位。
然后发现手表停掉,都说了哈哈哈,我带的手表,
没有一个是一个月还好好的更何况这我才带了一天。

你跟她一起去图书馆然后不要下课?
哈哈哈管我屁事==我多说了你们的事懒理。

英文节以为要一直听老师念经结果不用哈哈哈。
我们去下面上课,老师叫我们做完要做的页数。
我们那6个就一直笑,因为我们一直在玩,还被老师叫很多次。
很好笑啦,雪玲跟张渲讲下辈子可以做动物的话要做狗。
雪玲就有了个外号叫狗婆,张渲就叫狗母,哈哈!家仪取得X)
够力可爱的他们几个,我们笑,别人不懂的也笑哈哈。

都过那么多天了,还有人送礼物,谢谢嘉瑄。
每次要你帮我那么多,现在还要你破费,paiseh。

今天你有来的消息也是嘉瑄跟我说的。
所以我还早早准备好,我11点半起来,难得12点弄好
想早点去不要再错过结果勒,一个两个拖我时间哈哈。
明明每次是我最后一个可是今天我是第一个勒!
哈哈哈半小时后才去到,真好,他还没走!
我被朋友骂哈哈哈,她说很讨厌我,因为我每次说要看他他来了却不敢看。
我只远远看了一眼==就一眼而且是背影过后就不敢看了。
哈哈哈!够白痴的,那么近靠近他,真的超紧张的我还一直推雪玲过去那里。
放学就可以偷看你啦,声音变了好多,粗了,头发也长了。
哈哈我还听见有人说你蛮帅哈哈,开心一下两下三百下XD

哎哟,今天很累,不过很开心,很好玩。

不爽时就不理人。可是只有三分钟热度哈哈。
朋友最重要,我不会因为你放弃朋友的。
宁愿一直和朋友一起玩,宁愿被他们弄,至少他们都比你真心吧
不想再关注你的东西了很讨厌,看到很多不该看的的东西
刚表妹说我输她,是啦,我就是输很多很多至少这才是我。

刚耀龙妹妹也就是我表妹超级可爱的,来我家。
跟我小妹玩到一半因为一只雄吵架,她妈也很可爱的骂她
我乱笑,真的超级可爱的,她顶她妈打她妈整个样子都很可爱啊
讲话的petten也都是超可爱的,声音也很可爱!样子也是。

haha.to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