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不停的战斗..

昨天...

昨晚姐姐就叫我跟她和雪玲一起去中英义卖会,
早上就要牺牲睡眠跟他们去!= =哈哈哈。
下大雨,去到那里才看到两个表演又被她们叫去地王,
反正我也没事做,就去那里找慧瑜,结果淋了一身雨去哈哈哈。
超好玩的。哈哈哈。地上很滑,还有几次差点滑倒勒。
哎哟,在慧瑜店拍很多乱七八糟的照片哈哈哈!
走来走去,去到隔壁店看到很多可爱的笑脸就买了个blek的哈哈超可爱的。
然后就去mcd吃午餐,看到乐怡宛真要跟慧怡庆祝生日,聊了几下,
就去慧瑜店给她我不吃的汉堡哈哈哈,一下下就回家了。

今天很好玩,很好笑,很自在,真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晚又梦见你,真的很开心,真的我既然忘了你说什么!
一直想,可是一直想不起来,总觉得很重要,
又觉得没什么重要。可是就是想想起来,但不管怎么想,
就是记不起!好像...有给了我什么,但我都忘了。
只记得,那时的你,对我笑的样子。:)
xixihahahahahahahha!谢谢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看完翻糖花园啦,超好看的因为男主角很帅哈哈哈。
很好笑,傻傻的,这部戏,真的很好看。

aiyo.晚上去阿姨店帮忙啦。
虽然很想睡觉= =可是我想去玩!
最好不要看到讨厌的人,哈哈哈,本来可以跟每个人和平相处的,
都是你害的啦,最讨厌的你们,男女,哈哈!

最近才觉得錒薇人不错好,当姐妹啦!很好谈很好笑很好玩。
她人还蛮幽默的勒,多个朋友好过多个敌人,是这样就好哈哈哈。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没什么特别的事,就觉得爸爸回来,很幸福。
有一个又爱又恨的表弟玩闹很开心,白痴他。
每次来我家作弄人,每个人都给他弄哈哈哈。

据说你根本不用那么沮丧,因为你拥有了你想要的,知足pls。

看见你跟你朋友那么好就好了。放心。
哈哈,昨天在阿姨店12店多才全部人回家,很好玩下。
你不用那么在意,因为你一点都不重要,我不知道怎么爱你。

爱,是什么。喜欢,又是什么。

嘻嘻哈哈不知道: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