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39天一年 15天生日 第326了=D

哇哈哈!XD
天天都是好天!天天都很开心!
家仪说的对,只记得开心的,哈哈哈!
我也要只记得开心的x))不开心的忘记了哈哈哈
smile说的对,笑一下什么都过去了。
耶耶!今天跟你笑了!笑了笑了笑了!
我绑马尾勒,那么刚好就今天绑今天就看见你!
那我天天都绑哈哈哈,才没有那么勤劳勒。
你傻傻的样子还是一样!你说不傻就不帅了哈哈哈
我们都笑了!都笑了都笑了哈哈哈哈很开心。

以后就什么都不是了,哈哈哈。
恶魔,不想记得。什么回忆,我也忘记了。
哈哈哈!现在只有笑,还是笑。
吴家仪那个王八蛋,哭到笑,哈哈哈。
其实我只懂一点点就跟你说了一大堆,不过有说心事的朋友很好。
就好像你们一样,哈哈哈,我要跟宛宛同班!也要跟家仪同班。
跟1t3同班,就是不要你们两个哈哈哈。
都说今天的事算了,什么都不要了,哈哈哈哈。
算了就.....忘记吧XD虽然不是朋友了,可是我不会恩将仇报的啦
不会记仇的,只是不喜欢你们罢了,哈哈哈,还是做好自己尽责就好。

什么朋友嘛,乱七八糟的,早就好这样了咯。
不做也罢,算了算了算了。哈哈哈哈!
我一直都很开心,我一点...都不在乎!
失去什么都不在乎,哈哈哈哈。
放学你在车上不下车害我都不可以近近看。
哎哟!远远看还是一样帅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你,真的很开心=DD

我会每天都笑的!
嘻嘻呵呵哈哈哈哈哈哈!
笑笑笑,这样才不会老嘛。
很喜欢这样子,无忧无虑多好!
啦啦啦x))记得用笑面对所有!
SMILE!!=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