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YEAH!:D开学。

学校真好玩: )
跟朋友们一起三八更是自在。
想到老师念经就不想上课,尤其是英文老师,明天又要上她节。
又换课程表啦,明天第一节就是地理,闲。
明天级任老师又要换座位,不过也好不用被三个傻佬围着。
每一段期间跟不同的人坐感情更好,哈哈哈哈。
班上男生很好笑!我跟家仪一直玩他们,今天吃错药,还一直笑。

带上朋友们送的手表去上学,很喜欢。

成绩好像全部都分了,华文乱做还是拿了个50分。
其他不是不及格就是刚好及格,我说我不是读书的料,
家仪说她很讨厌这样的人,我会因为你的讨厌而努力=D
英文也是你教的,你读到很流利,很棒:))
历史节老师要我们换去讨厌人前面坐,真惨。
可是我们还是笑到很开心,跟你一起,真的很好玩。
吴家仪,我们的约定,拉勾了,就记得哦!
总有一天一定可以的啦。要留给你后代后代..的书给我丢烂了paiseh!!

既然跟你对看了很多眼。不自在。
放学看到你,不懂做么,眼泪差点飙出来。

谢谢老豆跟大妈送的蓝色相框,我会照你们说的,放他照片哈哈!
还有之前你们就做好的书,有点感动,但我绝对不可以。

我看回以前,赞回以前,傻子来的你,你也赞。
哈哈哈,很可爱!哈哈哈,现在才发现原来很多都是因为你而做。
放学你没来,咳,每次下来望着的地方,没有你的存在,不习惯。
很多天没看到你了啦,真的真的很想看你,可能你觉得我很烦,
但我也只想做自己喜欢的事而已,今天有人跟我说你拍拖了,
哈哈哈!我没有相信。我才不信,结果那个人跟我讲骗我的哈哈智障勒。
因为有一点的希望,我没放弃,不管怎样。:)

放弃的放弃了,成功的也成功了。
只剩下我而已,哈哈哈,加油=D

真的不想分班啊!我拿15名,家仪13,雪玲14,张渲10。
我不想跟你们分开,还有很好玩的那些男生,这些朋友去那里找。
真的很开心可以认识你们,真的很庆幸,傻同学,2T3 :)

我用回你送的东西了,都用了!=D

怎么办.........................................:(
我真的很怕!从小就很怕面对老师,不管发生什么事只要一认真我就会很怕,
刚补习老师打来叫我回去补数学可是我真的不想回去,我在学校还跟的上,
真的很懒惰去,可是老师一直跟我说了很多,我又拒绝不了了。
小学,别人要求的事我都尽量去做,我根本不敢拒绝别人也不会拒绝。
不管一个人做两人份的功课也好帮人家拿到一大堆东西也好,
都不知怎么拒绝,上了中学,想改变,不想在这样下去,我改变了,
为什么现在好像又回来了...我真的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每次这种事情都哭........刚还憋了好久,我真的不懂得拒绝!/.\

如果现在还有你在就好,你一定会帮我想办法,心事...你一定也能替我负担一些。

咳,明天去学校,叫家仪帮我。她一定也可以再告诉我。
很好,每次心事告诉她,她都会解释很多给我听,真的很好。

算了。再看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