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都是你

你认识她比较久吗?你了解她什么?
你只会看她表面!你白痴啊?等真的被骗你都不懂!
笨蛋!!!因为她 又是因为她 我失去了多少朋友
就连你,哈哈!我以为她可以给你更好的,是的,她可以
我连她都比不上行了吗?帮她吧 反正我不会吵了 也不会和了
看见你回的状态,你懂我心几痛吗,你既然因为那种人
我的眼泪直接一直流你懂吗 我没有真心?你到底懂什么!
明明就一次一次被她骗!一次相信过后又被骗,你懂那种感受?
你不懂就不要随便因为一个人说我!最好的朋友。哈哈哈
我还是,一直注意你,一直都有观察你的那个,一直,都还把你当朋友
我知道你现在跟她很好,但她有告诉你为什么我要这样对你吗?
没有对吧?你根本.....就不清楚她的为人,算了。
没你想象的简单,她被着每个人做了那种事你还...
你把他看得很重要,你爱她,我看见了。
说再多,你也不会听,反正她在你眼里是好的就是了。
她是好人。我是坏人。行了吧?哈哈哈。
不要太相信她就行了她只是个骗子装可怜的骗子,我不想你被伤害。
我既然还说你是我朋友哈哈哈白痴

今天,没去个学校就发生那么多事
我认真的,要把你和她一样看待,为什么
每次差一点成功时,都是因为她
她又跟你说了什么为什么要这样,我不要认真了。
我不要什么朋友 不要了 反正再多也是假的
没有人会完全真心对待你的 没有人
你说我一副不爽的表情吗 哈哈哈 是的
不必了没拿那要了不值得不屑
生日不要庆祝了祝福也不要了被你搞得
我什么都不期待不盼望了,算了。
朋友还这样给你骂,你看看自己在想想有资格骂我朋友吗

切,我在不爽什么
都不想吵了,那么累,反正你也说了朋友做到这样不要做
终于摆脱你了,哈哈哈,以后应该都会没事了。
我还是那个智障的tan xueyee

我最爱的表弟!哈哈哈x))
你回我inbox不懂几开心下
你还是那么的八卦还是酷酷将爱理不理
等你回来我一定和以前一样抱死死你!
哈哈哈真的很想你,你过的好不好,几时回来哦
听说你变白变高变更帅了耶!很开心=D
希望你吃肥一点回来,我抱会比较爽!哈哈哈哈。

好想一个人突然消失,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发现我的存在。
哈哈白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