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

我真的...不喜欢这种感觉 ..........
好像我又被耍了似的,又好像被骗了还不知情。
我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不喜欢寂寞不喜欢!
很想问....我重要吗 ...?
对任何人来说...我有没有一点价值...就一点点。
你们到底把我当什么了,朋友吗。玩偶吗。还是什么。
我真的很想在你们面前笑!可是我笑不出了....
真的不知道什么原因笑了,不知道。

全部人都要放弃了,全部人。
我呢,还剩下我,只剩下我。
我还是,一个人了。

我真的再次相信了,我真的已经不再有所期待了。
我真的已经彻底失望了。看来。
今年生日要自己过了,我美好的想象都被你毁了。
都破坏了,我不要生日了。我不要庆祝了。不要了。
我不要吹蛋糕了。不要吃火锅了。不要去跟你们一起玩了。
也请你们不要欺骗我了。

生日........
那天,在家睡觉吗。
那天,我还是得去活动。
跟我另一个家去玩好了,去享受。
就是BB!好了,不要想了,就这样好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