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15/8

今天很开心=D
我很意外,真的很惊喜。
很喜欢,很开心,每次弄我的八婆既然会做蛋糕给我。
谢谢你!蔡猪婆!((:
很意外知道了件事,很意外的来个不可能的蛋糕。
很開心啦!真的很谢谢你。:D

蛋糕上的kangyi&xueyee我很喜欢。
哈哈哈,黑皮生日快乐,爱你一辈子!

伟乐信息说拜六出去跟我庆祝。
我真的更开心,我只希望可以跟大家聚在一起吃。
希望真的很希望,希望顺利过完我期待的生日。
本来一点都不期待了的,听到朋友说你要跟团出去,
我有信息问你可是你还是说没有。
算了,你是我的朋友,我应该相信你才是。

我希望你这次的选择没有错,祝你幸福。:)

明天跟bb的去mcd讨论东西啦,哈哈哈。
一定很好玩,form2<3,很一家人的一家人!

期待人生还有多少的享受=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