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18/8雪仪生日快乐!:D

今年的生日,过得很开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去年手机信息第一位也是瑞文。
谢谢他,今年也一样还是那么有心的在12点前几分钟祝福我。
哈哈哈每次都说老一岁了:P
-----------------
第二个是筱贞。
我一个本来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
现在我也不懂是什么,哈哈哈。
不过还是很谢谢,至少你那八个字我收到了,那份心意,感谢,我会快乐。
-----------------
第三个是今年同班认识的威元。
wong william X)傻呆呆样的他,很简单的说句生日快乐。
我其实比较喜欢长篇大论的祝福,哈哈。
-----------------
第四个是雪玲。
她也是很简单的说个生日快乐,可是至少她的笑脸让我很开心。
谢谢你:D
-----------------
第五个是德福。
还送礼物来得他,傻傻的,礼物做的很细心。
也是很谢谢他:)
-----------------
第六个是老豆。
对我很好的干爸,宝贝女儿生日快乐。
傻老豆!谢谢你=D
-----------------
第七个是小荷。
生日快乐,谢谢。
-----------------
第八个是早上发信息来的小蚂蚁。
林家俊!哈哈哈,他发生日快乐:P:P
不要叫我唱生日歌,哈哈哈,够可爱的他。
-----------------
第九个是添隆。
不好也不坏的他,没回信息就一直发来,
那时电话没钱而且在爬山勒,哈哈还是谢谢了。
-----------------
第十个是巧儿。
小学同学:)一起补习的三八婆,哈哈哈。
傻婆她,还蛮有心得,谢谢她啦。
-----------------
第十一个是嘉瑄。
很可爱的她,不知不觉觉得她人很好。
跟我一样过得处境,哈哈哈,感觉真好,
她既然还记得我生日,还发生日快乐,加油我爱你。
这样给我,哈哈哈,有点吓到,不过很谢谢。:)
----------------
第十二个是筱琪。
跟我很好的一个傻婆姐姐。
谢谢她每次的呵护关心,很喜欢她!x))
她说妹妹爱你,要照顾好自己,很感动!:)谢谢:D
----------------
第十三个是素废。
哈哈哈,这样叫她我觉得很好听。
她也很好,处境跟我差不多,很好!
希望她幸福:D谢谢她还真有心!:)
----------------
最后一个既然是我最爱的宛宛。
她说生日快乐,刚忘记了!哈哈哈,几特别。
还是有心了啦,谢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b的祝福还有很有,很喜欢,不管有心无心的都很感谢。
生日快乐。我很快乐。谢谢每一位=DD

生日爬山记!XD
在巴士上,大家跟我唱生日歌了,很开心很开心。
哈哈哈!爬山超好玩超刺激超紧张超兴奋的。
超棒的那种感觉,我不想连累大家,一直跟自己说,一定可以的加油。
啊哈哈哈!爬半山时,我跟fiona的手牵在一起,超好的,一家人。
到半山时个个休息拍照吃东西,大自然的感觉真好。
过后爬山顶的集合在一起,不错多也不错少人。
..我爬到山顶了!一路走上,真要感谢伟乐&劲业一直扶我。
第一次爬,地很滑,差点跌了很多次,都是劲业帮我的!
哈哈哈,很开心,下山时,培贤跟kee boon在我前后。
很多次又差点滑倒,培贤帮我很多,一路上很好笑。
还是下山感觉好,大家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爬到山顶很满足感,下到山了,更有满足感,好累。

准备准备,大家都要下水去玩了!
每个人最期待的时刻要到了,它既然....下雨!
没关系,我们照下,要开始时,越下越大,全部就上来了。
过了一下下,cpl neo跟我们说可以下去自由活动了。
要玩的就玩游戏取消,毕竟雨真的很大,虽然很冷,可是我超爱这种feel!
慢慢的,雨也停了,因为他们说今天是我生日。
所以一直在水里弄我,小蚂蚁,伟乐,培贤,一直把我压下去。
害我鼻子进水,耳朵进水,结果,可以回家了- -!
哈哈哈,真的还是很开心很开心。要回家时,
有人叫小肥拿东西给我,吓到下,很惊讶。
一个笑脸蛋糕,hacks糖果,自己调的水,果冻,防晒霜。
送将多。生日很多人送吃的真的要肥死我,不过他们的礼物真好。

晚上,跟朋友去玩玩。
才发现其实晓晶很可爱!她才是真的开心果。
生日就是要开心嘛,她这么跟我说,哈哈。
过后她还一直拿爆米花丢来丢去,不错好玩,很带赛!
哈哈哈,拍很多照下,知道ky有来街上就一直不敢给他看到我,
可是我还是很想看他哈哈,要回家了,才发现beg里有个手表和指甲油。
是他们送的,哈哈哈,很开心,很谢谢她们=DD


还有宛宛的在晓晶哪里!

谢谢德福折那么多蓝色星星给我,谢谢巧克力。

谢谢晓晶偷偷放进我书包的蓝色指甲油。

谢谢家馨送我那粒糖!哈哈哈=DD

谢谢张渲他们一起买给我的手表,
我以为坏了,结果是我自己不会带哈哈哈。

谢谢慧瑜自己做的蓝色香精字的蛋糕。
还写kangyi的名下去X))

最要谢谢的是李佳豪,谢谢他全部的礼物都弄得那么细心。
蓝色笑脸蛋糕,金沙,中间那层的巧克力。
全部都是笑脸的sticky,16.90$$加其他的一定很贵。
防晒霜,谢谢你那么细心!真的没有黏黏的哈哈哈,我会用。
还有自己调的水,很好喝,谢谢你。
蓝色果冻,你每次跟我抢吃的龙眼,都已经给我了:)
笑脸的盒子=D
那蓝色的卡片,我看完了,不好意思小肥说不可以给别人看时已经有人看过了。
真的真的很感动,每一个你都记得,很美丽的回忆,
哈哈哈,兄妹姐弟,傻傻分不清!
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永远都会是,smile:8)
黑皮,没关系,我不会受伤的,因为长大了嘛。
HACKS很好吃,永远属于我的:D
SMILE我们都很喜欢的笑脸,别只说我,你也是要天天快乐!
还有你记得义卖会送我的棒棒糖吗,我说过在生日吃了哈哈超甜的。
你给我很多第一次,BB也给了很多第一次。
(很不好意思每次让你破费那么多,明明受伤了。)谢谢!><

谢谢每一位的心,有心的礼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8结束了。
一年只有那么一次。
蓝色东西很多,很喜欢,蓝色。
哈哈哈,不过这一天永远最幸福。

oky在fb有和我说生日快乐,真的真的很开心。
虽然和去年不一样,如果可以,那就好了。
去年的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今年的生日快乐。
去年那三四次的一直祝福我,今年却只有那么一个。
今年,本来,打电话给你要求你和去年那样和我说生日快乐的。
可是,电话你没听,做不到了,听不见了。
你的声音,那时真的很开心!=D
谢谢你让我在去年的今天那么那么的快乐。

蓝色生日快乐xuey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