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20/8假期/.\还是学校的日子好过点。

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生日对吧,本来还想在学校送你礼物给你惊喜的。
可是今天没读书,我很早就想好了,可是办不成。
算了,看见你们那么好就好了,反正你现在根本不需要我了。
这种朋友也不要了,你干嘛还要跟我说谢谢朋友。
害我又忘记你是怎么对我了,心软了,咳,我讨厌你!
你看见了吗?我希望你看见。

假期就是吃饱就睡睡饱再吃,玩手机上fb就这样。
晓晶约我礼拜天打羽球结果下雨了,今天,她不在。
她去海边了,超羡慕的!我也超想去那里的。
希望她好好玩:)我们下次再约,反正我的痛还没完全好啦哈哈。

下午跟妹妹一起听歌,想选她会唱的歌,只好选了听你说。
这首歌她比较会唱,因为我之前常开,本来不想再听到这首歌不想再唱了。
可是,还是开了,听了唱了,也想起了你,很讨厌!
偏偏想起了我现在讨厌的人,可是,这首歌是你教我唱的。
我也只和你合唱过,还有你的配音。算了,我忘记了!

还有还有!就是我最爱的表弟回来啦!=DD
wohoo!超开心的,趁我不注意时很快的跑上楼。
靠他!超想他的!他去了新山两个月那么快了勒。
patern都没变,还说他变很多哦,根本就没两样,只是高了。
哈哈,他说在那里大姨都不给他出门的,哈哈哈。
他很多事都没跟我说了,问了也不答,不过还是很好聊!
哈哈,他既然有来看我上次发布的blog真难得的他。
他回来,还是一样!很熟很熟:))傻佬表弟!
在我家就玩了很久的电脑,我也看他玩很久了哈哈,8点半舍得回家了。

下雨天。很想你!
每次都是下雨天特别想你,所以很喜欢雨天。
不知道你过的好不好,我收集了你的照片放电话封面^^
超好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希望跟宛宛的感情打不散!
一定可以的,坚固,我们明明说过不吵架。
可是我的脾气很不好,每次都是我先,对不起!
哈哈哈,我们可以是最好的。你真的很傻!
哈哈哈哈哈,整个傻婆将,看到你笑,要我不笑都难!
我真的很想跟你同班!什么都一起一起一起。

啦啦啦,我希望你的脾气可以改改。
你每次这样的埋怨,你以为我们好受吗?
拜托,我们也是忍因为我们是朋友。
谁都不敢跟你说,一说,你的脾气是受不了的。
所以加油=D

我刚刚算了个东西,我喜欢你两年是在明年你的生日!
哈哈哈,希望没有算错,超巧的,0722,哈哈哈很开心。
不知不觉,都喜欢那么久了。
那天,他跟我说我们在一起是在18号可不可以在18号重新在一起。
虽然我还是喜欢你,可是他给我时间,但是我答说我们只是朋友。
他跟我说我只是喜欢你,会改变的,喜欢是会变的,只有爱才会不变。
那我就告诉他,我爱你,可是他说我骗他,他说他没说的话,我是不会说我爱你的。
可是,我是真的爱你。根本不必说出来,这种那么感性的话要我怎么说?
每天说我爱你吗?我觉得很恶心。如果我不爱就不会因为你那么变化了。
表面上说我真的很喜欢你,那就只有喜欢吗?那我说,我真的爱你,又会怎样。
对不起,我说过了,我不会再放弃第二次,直到约定结束。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最爱的两个男女!
twz。oky。就这样。
我很开心!我希望全部人都开开心心!^^:)
笑哈哈!=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