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假期假期假期没事做

放blog可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eeeeeeeeeeeeeeeeeeee:PP

taywanwan.leebaobei.zhouxiaojing.tanxueyee

也是去年的那几个。
projek日快乐!=D

好一个假期,天天下雨。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我跟晓晶的羽球又要泡汤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运动运动。

fb上闲了。
玩游戏xd超开心的可以看着你玩!
你超强的,一直赢,哈哈哈,有个位子,
在你对面我都不敢去下,那里面只有我一个女的。
因为你,哈哈哈哈哈,没关系!

不小心看你跟我的友谊记录网页。
不小心看回以前,回忆好多!
你说过有你在不用怕你说过我是你最好的朋友你说过的真正的朋友
因为那个人,那些事,什么话都没了。
哈哈哈算了反正这样也好看着什么叫真心!

~.~.~.~.~.~.~.~.~.~.~.~.~.~.~.~.~.~.~.~.~.~.~.~.~.~.~.
是时候做功课了,学校!5天后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