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梦吗。

真希望也和你一样,只是一场梦。

对不起,我明白你的感受,毕竟我和你一样。
真的很对不起,我不能够给你什么,因为我连自己也搞不懂自己。

我知道,不是付出,就又收获的。
但是一眼,就一眼都不能给我吗
从认识,信息,喜欢,通话,伤心,放弃,直到现在.....
那感觉还是一直因为你沸腾着。
我开心,真的开心着,不然我不知道要怎么做,除了笑还是笑。
我不喜欢别人知道我心里真正在想什么,我不喜欢。
不喜欢被人家看见我哭,不喜欢人家知道我的感受真的不喜欢。

就算做再多再多,你连一眼也不留给我。

我们,和以前那样吗。
怎么样,我忘记了,不知道。
有个感觉,一直在我心里拉扯,怎么办。
我不知道怎么面对你,现在的我你。
需要冷静,只是需要冷静,好好的观察彼此身边。
到底想要什么,不要什么,也许我们并不了解彼此。
友情,常让人遇到挫折,却不知怎么样。
冷静吧,我们都冷静,好好的冷静,仔细想想。
想...我们需要的是什么,缺了什么,为什么这感情总是不坚固。

可能,我们不适合,脾气什么,都不适合。

对不起对不起。
我会相信你的会的,放心,你要放心。
我相信你,相信你不需要我了。
因为,有个,不是个,是两个更好更好的。
你一定要很快乐很快乐很快乐。
反正都这样了,有变吗,我不想再挽回,不想再有任何瓜葛。
不想再看见你时,整个心情低落。
其实我更不想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总之,不要再挂念了!
过现在吧,请你不要再挂念了,不要再伤心难过了请你照顾好自己。
不要让我担心了,我也会放心你也要放心,因为我要看着你们开心不是那小心眼。
谢谢你,真的很感恩,认识你,生命一大半的福,你的答案。
结束了吗,我也很想问,每一次不知你一个人再哭,你知道吗。
不会的,我会让你知道值得的,没白费。

,至少我记得曾经和你当过最好的朋友曾经最爱最真心的朋友。

看见,突然的感觉是失落是沮丧,我也想找回之前那个一直坚持厚脸皮的我,
可是我发现你已经不需要我,发现你有更好更好更好的选择。

请你一定要幸福。

梦吗,如果是场梦请让我快点清醒。
梦吗,如果是那我甘愿了满足了开心够了。
梦吗,如果是请不要再作弄我了好吗。
梦吗,如果是请快点消失在我视线。
梦吗,如果是,我宁愿,不要做梦。

梦,不是梦,只是如果,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