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病好了啦!!=d

7/8
放学回家一睡醒就烧滚滚的。
我病了!我终于生病了!很开心不用补习不用早早起来
我很难得才生病的,当然要好好休息。哈哈哈
应该是下课淋雨的关系,其实早上就头痛到半死了
幸好有宝贝带给我的头痛药,还劝我不要淋雨,雨太大还是一起淋了哈哈
很好玩!我以为生病只是发个烧罢了,那里知道那么辛苦。
隔天醒来头超痛,几乎都忘了考试,要去学校时
完全起不来,两天没吃全身没力头又很晕,幸好有妈妈在:)
就这样去看医生那mc在家还不是只有睡觉什么鬼都吃不下
当时我说等我病好一定要全部都吃回来!哈哈哈

8/8
我去学校读书了!烧退了,以为可以去学校玩,
还不是头痛到半死,最惨的就是老师要我一次过补考昨天的
天啊!我的头还是很痛勒,而且读什么都读不进脑
六份,就这样乱做都做完了。生病一点都不好玩。
好不容易想要补习,妈妈就给我去补了。
好不容易下定决心要考好好来,要进步!
结果给我生了个病害我头脑什么装大便去考试-.-
算了,大考不会让自己病了!一定要考好好来!=D
加油!:8)

9/8
也就是今天啦!
超级不爽自己的今天,因为我听说朋友都病了,
就想买糖去派,那里知道...我迟去,没关系!朋友不要吃没关系!
最重要的就是我错过看你的机会了!你回来学校勒!
而且还是我最想看见的,你再次穿校服的样子- -
一来学校全部就很激动的跟我讲他回来了,就在上面!
我还超开心的勒,那里知道,回来走走罢了,我连一眼都看不到!
不爽不爽不爽,真的很想看你穿校服的样子勒。很帅!
哎呀,没关系,反正你又不是不在居然料还有机会看的嘛哈哈哈
如果你真的回来读书那就好了: )

生日还有9天罢了勒!
好快-.-很紧张很期待你会不会跟我讲生日快乐哈哈!
生日那天跟bb的去爬山!我应该不用考那个badge了哈哈可以爬山顶=D
想到就很开心!

OKY因为你,笑容多了很多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