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fb最热闹的一晚。

李宗伟,真的很棒。
真的很欣赏你那种体育精神。
虽然是最后一次了,不过你还是大家心中最强的那个。
在我们心中,你还是赢了。
:D

你可以上网了不是吗
你都主动信息我了不是吗
为什么,好像又回到原点似的
干嘛不回复我了
算了,挽回的友情不长久。

今天,我朋友看见你信息告诉我
我本来是有跟妈妈出去的,这样就可以看见你了吧
可是我们没缘没份,每一次都错过。
每一次的感觉都是错误的,几时才是真的?!
每一次都是朋友看见你后我才看见,
每一次在学校的相遇都是我制造的,
每一次的碰面都是因为朋友,我跟你真的很没缘啊。
咳,缘份吗。该信不信?不知道。
单恋,也不会很辛苦,开心就好:)
我的人生有你的出现真的很棒很棒。

哈哈哈,OKY,你很好。
=D

本来是想在blog公开你的名,可是等下你知道了觉得我带赛你,
哈哈哈,还是不要好:))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