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笑。(:

我们不再冷战和以前那样了,一半一半也是因为他帮我们。
要不是聊他,可能会相以前那样吗,我想你冷静过了。
你真的很可爱啦!还是笑可爱,作弄你从去年就成了我的嗜好。
哈哈哈,傻婆,我跟你说很多,但原来最矛盾的还是自己。

今天jiayee啊,跟我说很多勒。
叫我不要活在自己的世界,叫我看开点。
看开点...我就这样被冤枉都不出声,被说是我的错我也不计较。
我忍,看在jiayee份上,我真的忍下了,忍,忍到我哭。
我不知道自己会再次因为想起你而哭的,昨天看回你的blog
如果是现在会是怎样,哈哈,其实我可以不要忍直接问清楚你
我真的很生气!很气为什么明明不知道事情的人却要来骂我
好,我忍下了,听了,看了,什么都不重要。
就像jiayee说的那样,他的事关我屁事,哈哈哈!

随便,结束结束结束结束。
我放弃了,不想再挽回。
我连你一眼都不敢看了那来的坚持哈哈

今天有个早上班老师为了找peixian进错我们班
还叫我们站椅子,打我朋友一把,骂我讨厌的人没家教
就算再讨厌,我们都是同班同学,真的替他不爽
全班都被骂全班都很不爽,他真的超级拽的。
咳,很怕明年读早上班给这老师教到科学,恐怖到。

很特别有个事我一直讲到放学,就是我要去上kh时,
放书包坐了一下,要起来时,很大力的敲到墙壁!
超级无敌痛,哈哈哈,不过没事,真觉得自己蠢到不可以

体育节,我们第一次在沙池玩,哈哈哈。
跟慧瑜说了很多心事,真好,跟他说心事勒:)

很多人跟我说你啊,不管真假,我都爽到很多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今天为什么那么累应该是在学校玩过火哈哈哈
头很,写blog好像写日子将,习惯了。难得今天那么早去睡
希望不要跟昨天一样失眠3点睡,明天我要去学校阿- -

晚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