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24/8=D

最爱的八月很快又要过完啦。
就这样,要过完了,2012还有几个月就完了。

一上线,多么希望看见你是亮着的,可惜没有。
只有看着你的样子才能笑得真实些谢谢。

假期都在看戏,翻糖花园,慧瑜的CD超好看的!
韩国男真的很帅阿,也很可爱,哈哈哈。
那女的很会做蛋糕,那个王傳一我觉得他还是好的哈哈。
还没看完就有想重看的感觉,看这部戏会很兴奋,感觉自己也很幸福X))
''就这样爱你爱你爱你 随时都要一起...''好听!

你。
为什么要跟我说,为什么要和我一样?
你知道我鼓起多么大的勇气才说讨厌的吗?
现在却因为你的一句话,全都毁了,我是白痴吗。
不应该为讨厌的人再流下一滴泪的 可是昨晚,刚刚。
好吧,你真的很厉害,你的力量很强大,之前结的感情不是废的。
怀念个屁,过去算什么,算不了什么。
那些乱七八糟很可爱的过去也算了,反正我们都经不起考验。

对。该绝的。该的。
朋友删除啦,没什么在意的。
事情明明解决了却换你朋友来讲一大堆。
我真的很讨厌你们阿!真不想出现在你们视线。

这几天晚上都去阿姨店帮忙,说好听是去帮忙,难听点我们去消闲。
办七月歌台,我们都帮不上忙,个个没经验都不敢招待。

为前途,为自己,为梦想,真希望打好基础先。
可是我没那种心看见学校就好像看见游乐园一样哈哈哈。
没补习啦,怎样补都不会,我甘愿在家。

不管任何再困难的事都不能轻易放弃,要有勇气坚持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