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原来你一直都在。

感谢你,原来你还有关注我。
原来....真的很谢谢。
我选择相信你,没有错。
我选择躲开一切你和他没错。

我的选择,一直都没错。
错在,我没发现,原来你一直都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处跟别人说吗,你不是说有交朋友权利吗
一开始就是你疑心病,误会我的意思,请问我说过什么吗
不是说不要吵吗,所以我才没跟你说那么多
他跟我说你跟他说一些东西,要打电话跟我说
幸好,我跟他说我要睡了,我不想听到你说了什么
我一直都在相信你。你干嘛。
你一个人时,我还一直叫她们跟你讲话,然后。
又是怎样,什么叫做没有你没关系。
那么轻易说出这种话,还重要吗请问。
好不容易等到他上线了,现在却要因为躲开下线。

感情,友情,像她说的那样吗,不用看得那么重要。

算了,不要失去我对你的信任好不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薇薇,勇敢去争取幸福,真的,姐妹们都会支持你的。
不管什么决定,加油=D

一厢情愿,自作多情,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