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七月的最后一天。

失望。
我没看错,你真的很...我都讲不出!
你那么大方?等下又要说,别人?反抗不了?
你可不可以自爱一点?你是女生勒!
不要做和坏男人一样的做法吗?!
我真的真的很看不起你!
不要说我们不给你解释了不要再说是我们的错了
已经够了,你已经做到这种地步了。
很累!真的!每次这样,这次,是更严重的吧?
跟你做朋友很累!在意你很累!好不容易,每个人才对你有改观
好不容易!可是?每一次的吵架都是因为你都是有你
拜托你,够了没有?好好朋友不要做,好好的人不要做
我不知道原来你隐瞒了那么多,还有更严重的吗?
不想再听到你的事,好反感,好恶心,我既然有这样的朋友。
拜托,如果你看见了,请你自爱些。

昨天,跟对我最好的大妈和好了。
就希望那么简单的一声,很大声的一声,大妈。
辛苦你那么久,对不起,委屈你了。:))
今天一去学校就看到你,跟你说,很久没正面看着你笑了:_))

上道德节老师出去,我陪张渲去借黑板擦,
结果被她出卖了-.-她既然拿来打我屁股,我还什么都不知道
结果回班,william跟我讲有件事这里的人都懂只有你不懂,
我还笑笑问他,做么?什么事哦,鸡蛋糕!
德福就叫我去后面一下,班上人都对我笑,我就问我很好笑咩?
哈哈哈哈!德福跟我讲你看你裙子后面,我看了看跟他们说,很好笑咩
其实我自己在那里乱笑,很丢脸,我长那么大第一次啊,我的天。
过后想了想,还是值得的,本来僵僵的他们,全部都咪咪眼的,
看见他们开心,我也开心,不觉得什么,虽然真的很丢脸:)

今天最开心的还是,我跟他好像和好了..一半一半啦
可以那么说就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x))
以后就不用担心说smile了啦,怕自己想起,怕又逃避
现在可以大大声开开心心的说出来!
我很开心!聊了好多-.-很开心!没想到还能这样
他又再次和我笑了耶,今晚会不会做美梦-.-哈哈哈XD
现在很小心的在回你inbox很怕自己写错东西,再次失去。
本来还在担心啊,看inbox的答案会怎样,本来看不懂你说什么的
过后聊了聊,我明白了啦,哈哈哈哈,开心:)
以后应该可以像之前那样了,我不用再看着你和别人笑,
自己在那里想象了,哈哈哈哈,我的愿望成真了!

7月,主动了,和好了三个那么重要的人。
我很开心!之前算塔罗牌,算会不会在生日前跟所有人和好,
结果都和好了!只剩一个很顽固很自我的家伙-.-还有一个没事找事跟她冷的家伙
哈哈哈,生日祝福增加!很期待啊,还剩18天而已勒
希望你可以像去年那样的方式说,我好想听!
本来说好去满满跟我庆祝的-.-朋友全部都不可以
只好我跟家仪两人去拍拖拉,好幸福。

宛宛,加油!
你可以的!很多女生啊,都有经历过的啦。
这种东西,要坚强,不能哭=D
你哭真的很久勒!以后可以不要哭将久吗?
哈哈哈XD开心笑过每一天!决定了!
我想和你过回以前,希望1T3的每个人都可以同班多一次!
我真的很喜欢你这个八婆勒,也很喜欢家仪,雪玲,张渲,彩萱,
慧瑜,晓晶,沁茵,大妈,每一位=D
最爱的还是你:)虽然有时候很不tiam你,可是还是很喜欢:)
你这个死八婆!:P <3很久没有那句,晚安,我爱你。

9月11日,一年,一年,一年,一年!
我喜欢你一年了!!
好快-.-好快-.-紧张!
365天!好快好快,很像昨天才看完你打篮球比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很开心=DD
2T3 xueyee love you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