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

写blog成了我的习惯就好像日记簿一样。
.............................................................................

如果你还会想起我就不会连我存在的地方一眼也没看了
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哈哈哈!走吧走吧。
下课吓到我既然有人问你喜欢他啊体育节又有人问我跟你做么
原来不止我一个,那么多人都不理,不想你这样被说
我身边的人都不理了因为我?不管怎样你可以不要再这样了吗
你把我们当什么了,那时的开心,现在?
还那么好意思的跟别人玩,算了。不管了,要怎样,
随你随你随你随你随你随你!

最爱的那个他,你好像回来了
每个角落几乎都好像有你的存在。
你看了这里一眼,你有看见我吗?我一直都在看着你。
帅到.................我朋友都快被我打死了。

朋友,虽然有时的你很任性,但我看见你另一面,
其实你很善良,很可爱。

我该信任你吗?大家都很讨厌你。
都叫我不要那么相信你,可是你真的很可怜。
好不容易说到你们和好干嘛又弄成这样?
让我很为难,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两个都对我那么好的朋友。
信?不信?/.\乱拉,两边都信。总好过又被骗的感觉好。
但是最后你们和好的话,会更好。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想人家觉得我是依赖你,靠你。
我要证明没有你,我还是可以的,不必看你面子,
别人都看你面子不弄我,我不想有这种待遇。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一整天,一整天都没理你。

静静的..一个人...什么事都不做最好。
不讨厌你,那么就不会做坏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