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一整天。

今天没有一段时间是没事情的。
我要走在前面是因为不想走在后面让自己觉得很多余。
今天看见了你,哭了,对不起,我帮不上什么忙,
只好在一旁看着你哭 安慰,让我什么都不会了。
该帮的我也帮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弥补,只好一直陪在你身边。
你跟我说了好了我想,我也该知足了。

真心对待,不管有没有回报,付出未必得到回报的。
做好自我就好了,不必在乎利益。

笑,表情,就是可以代表心情。
我的朋友就是我的心情。
我的朋友都很可爱!X))全部都是发小孩子脾气的。
很可爱,让我很喜欢很喜欢。

笑脸,为了朋友,为了自己,明天开始我把你带上学!=D
不想顾虑那么多啦,我本来就是为了朋友。不再抛弃你了。

晚上,碍眼?
我懂你大了不起,需要这样说我朋友?
亏我还顾虑你感受勒!恩断义绝。
不会再顾虑你感受了,你要怎么说,随你。

上fb就看到两个朋友,都给我你的照片。
啊哈,傻眼,我都看过了,很帅啦。
说到你,就想到在班上,你的朋友骗我。
你交往了,呆了一下,抬头对着他笑。
虽然我还真的很吓到但我没哭出来。太好了。
如果真的,那就好,真的很希望看见你的笑容,就多一次。

放学又因为看见你发狂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