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怕!

我都已经没按你状态没理你没看你没联络了。
可是......怎么你还会说出那种话???!!
一定是那个人-= =!!你怎么还会知道......
我真的不想让你知道的!><
真的很对不起,希望你不要讨厌。

我只想让你开心点而已。
谁知道你那么聪明啊,我说我会喜欢你到18岁。
你还真的没忘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很开心,那种感觉,我的天!
好像飞上天了似的。很幸福很幸福!=D

听到嘉瑄跟我说时,我吓到发抖!
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好,突然变得很激动。
真的很怕很怕。你要快乐!一定要。
虽然你我都很普通,但是简单到很快乐!

很开心。很紧张。很担心。
我是不要让你知道我还喜欢你的勒
压力,很怕给你压力,今天,祝你生日快乐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你喜欢,我就满足了=D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