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last day:(

李。
这个姓,舍不得。
今天是form5跟我们最后一天。
jashin我一直来就一直跟她同组到现在。
很开心我们可以派到一起:)
很喜欢她,可爱又开朗,最欣赏她的就是乐观。
她真的很乐观,很喜欢她做给我们的东西。
很有诚意,我也很喜欢里面的内容x)
我还是很爱你。希望你不要忘记我们勒!
谢谢你的礼物=DD谢谢你的关心与细心:))

bb这个大家庭,我是成员。
就也有能力保护我的家!
我更加希望的是form2的每一位都要很会想。
因为其实每个人都和我一样,很爱大家。
可是就是没用脑,他们只会看到所看的所听的
却不知道,自己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form2加油!我们一定可以更好=D

今年form5没人哭。
忍,虽然真的很舍不得。
等年尾先,一定要感动到他们哭!
哈哈哈,当我们同在一起。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今天abd,每位form5说的话:)
日后,加油了。

很乱的就是说,为什么讲来讲去
朋友,还是一样的,我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不想不想,我跟自己说往好的方面想:)
jiayou.
我真的只希望,我们的感情可以发自内心的对待。

明天,很快,0722了。
生日快乐。xueyee真的很喜欢你。
明天的礼物,希望你喜欢!

xj我以为你不需要了
结果你还真的不需要了哈哈
看着那封信息,看着看着,我干嘛哭
是我自己说的我没资格。

对不起,不必原谅。
我不需要,谢谢。

啊哈!因为bb生活真的很精彩!
bb xueyee love u。
接下来,努力读书。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