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那么快,七月了。

时间过得很快,from5的很快也就要交棒了/.\
很舍不得很舍不得的说,真的很希望可以重新开始。
让我们继续更珍惜相处的时间。

接下来还是期待年尾的欢送会啦x))
难得from2也有机会表演耶!wohoo太好了。

七月,你的生日,去年的蛋糕,祝福语。
去看你wall就看到你的照片,靠!帅呆了=.=
啊哈哈哈XD就把有你的照片全都拉下来了。

昨天在阿姨家睡两个八婆.雪玲.佳萱一直不要睡
害我不敢一个人去睡只好等他们一起去房间了再睡。
我睡了,他们还一直讲话,隔天他们跟我说我好像猪怎么弄也不会起
哈哈,这样也好,跟他们一起可以很开心笑。
哈哈哈,过后去外婆家装水。
回到小时候的地方,才发现改变了那么多,也陌生了许多,
但还是有小时候的味道,很怀念那些日子,每天热热闹闹,
现在却一个影子也没有大家都忙着做工,小时候个个吵着要睡的房间,
现在却空着很多房间,小时候大家一起玩的那些游戏,
现在一定都觉得很幼稚因为大家都长大了。
没人在想起这间童年生活在一起的家,那么多回忆的家。
但回到这家,就会觉得,自己,长大了。

baby妍妍在我家,和我们相处了一年了。
今天走了,没人要看他了,她妈妈也哭了。
只有那么一点点不习惯没有你,祝你快乐健康成长。
-----------------------------------------------------------------

好希望不要写到你不要想那么多可是
你干嘛要找我害我不知怎么回你,对你突然好陌生
你放了我喜欢的酒窝来不知开心好还是什么
心情明明就很不好了,还有人要找我吵架/.\
白痴,一个白痴打电话来弄我笑,讲到一半我挂你电话了哈哈
心情不好害妹妹很无辜的被我骂抱歉。

淋着毛毛雨一直淋一直淋一直想一直想
自己是不是错了很多,是不是时候该好好反省
可以让我大病一场吗好想什么烦恼也没有什么也不理
你来过了也走了,走了,很远,很远。
我们的距离疏远了好多。

真烦头痛喉咙痛全身痛心也很痛。
你这样只会让我觉得自己很没用很没用
每次,我遇到问题,不是害怕,就是紧张。
本来希望个个看见我都可以是开开心心的可是
自己都开心不起怎么带给别人快乐。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坚强!
不想认输不想,我要比任何人都还要坚强。
做个女超人=D带给所有人欢乐。加油。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